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社会现象!日本电视台再度关注《摇曳露营》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1 9:4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1月新番《摇曳露营》播出之后,这部作品就在日本动漫迷群体当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并且伴随着剧情的深入,它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此前就已经引发了当地电视媒体的关注。近日,又有一家电视台制作了《摇曳露营》专题,让我们来看看吧。


社会现象!日本电视台再度关注《摇曳露营》


在节目当中,我们看到了制作组对《摇曳露营》这部作品的介绍。当采访到一家书店的负责人时,该负责人就表示:“根本没想到居然会火到这种程度,即便再加印也依然缓解不了目前读者们抢购的热潮。”在他们店里,目前5卷单行本当中仅能买到第4卷,其他几卷都被一扫而空。而这样的现象是从1月上旬就开始了,直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改变。


社会现象!日本电视台再度关注《摇曳露营》


此后,制作组又到访了作品曾经用于取景的露营地,并且采访了几名过来露营的游客。他们当中就有人表示:“我是因为《摇曳露营》这部动画才过来的。”“在看了《摇曳露营》的动画之后,我就过来玩了。”“跟动画当中看到的风景一样,在这儿可以看到美丽的富士山,真让我感动。”而跟3年前相比,近期来到此地露营的人数达到了3倍以上。


社会现象!日本电视台再度关注《摇曳露营》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现在说它是社会现象已经不为过了吧?”“这是山梨县本地电视台的节目?估计要开始新一轮旅游营销了(笑)。”“碟片卖疯了、漫画卖疯了,现在连露营地都被挤满了……霸权!”而关于《摇曳露营》的更多动态,让我们继续关注。


社会现象!日本电视台再度关注《摇曳露营》


故事讲述了独自在能看到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女孩志摩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女孩各务原抚子,凛帮助了饥饿劳顿的抚子,跟她一起吃泡面看美景,两人也从此结缘开始结伴去野营……出演作品的声优包括了东山奈央、花守由美里、原纱友里、高桥李依和丰崎爱生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