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空巢青年!人民日报怎么看《旅行青蛙》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1 19: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游《旅行青蛙》在中国比日本还火,在全球下载量中,中国玩家就占了95%。在中国玩家眼中,这只爱去旅行还会捎带手信的现充青蛙就像自己儿子一样。在日本玩家眼中,这是经常出差而且时不时沾花惹蝶的丈夫。对于这两个说法,制作团队表示你们喜欢就好。由于这款游戏实在太火,连《人民日报》也进行了评论:这是北上广空巢青年!


空巢青年!人民日报怎么看《旅行青蛙》


《人民日报》的评论表示这款游戏既与“佛系青年观”所契合,也充满了深刻的现实生活“隐喻”,因此能产生人们的共鸣。但蛙儿子不定时的离去与归来,也有一种空巢孤独感,就像背井离乡的空巢青年。而空巢青年们在家总是默默地做自己的事情,习惯了虚拟社交生活。文章希望游子们借着春节回家,可以与家人重温亲情的温热。


空巢青年!人民日报怎么看《旅行青蛙》


空巢青年!人民日报怎么看《旅行青蛙》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空巢青年?不存在的,我连巢都没有。”“小的时候是留守儿童,长大又成了独活青年,老了又要成空巢老人,一生孤苦。”“五天都没见它回来了,我怀疑它去别人家里过年了。”“说不定是今年高考重点。”“阅读理解满分。”“吓死我了,还以为青蛙涉黄了。”“连巢都是租的。”“我只是在玩游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