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坐等!逢坂良太表示《钻石王牌》动画还未结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2 17:3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钻石王牌》是由日本漫画家寺嶋裕二创作的高校棒球题材漫画,曾改编成为电视动画和舞台剧,最后一部电视动画在2015年播出。昨日(2月11日),在《钻石王牌》举办的管弦乐活动上,动画主人公声优逢坂良太透露了动画还会继续的消息。


坐等!逢坂良太表示《钻石王牌》动画还未结束


《钻石王牌》在2月11日于日本东京中野太阳广场举办了同作的管弦乐活动“钻石王牌he ORCHESTRA”,活动中宣布动画《钻石王牌》将在今年11月25日举办活动“全明星游戏III”( オールスターゲームIII)。在音乐活动最后,泽村荣纯的声优逢坂良太表示:“时隔很久之后再次饰演荣纯让我非常高兴,有一种又回来了的感觉。今天感觉跨出了很大一步。虽然有很多方面想要继续说下去,不过最想说的是动画还没有结束。会继续下去的,绝对!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坐等!逢坂良太表示《钻石王牌》动画还未结束


坐等!逢坂良太表示《钻石王牌》动画还未结束


《钻石王牌》在《周刊少年MAGAZINE》的2006年第24号开始连载。故事讲述了国中时期最后的大赛的第一回战中便投出暴投而输掉比赛的投手泽村荣纯本来决定要与国中时期的朋友一同考入故乡的高中,却收到了来自西东京地区的棒球名门青道高校棒球部副部长高岛礼的邀请。高岛礼欣赏泽村作为投手的本能希望他能够加入青道高校棒球部。在前往青道见习的过程中,泽村遇到了天才捕手御幸一也,坚定了自己棒球之路的决心。在随后的日子里,泽村以出战甲子园,成为王牌投手为目标,开始了成长之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