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姬女子幸福时光!日本举办巡回百合展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4 19:3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都说一月是你的百合,现在橘里橘气的作品越来越多了。相比臭哄哄的汉子,如果不是为了繁衍目标,妹子更喜欢跟妹子在一起。日本将从3月至4月在东京、大阪与福冈举行“百合展2018”,让姬女子们可以聚首一堂,互相吸取芬芳与力量,让生活过得更加有滋有味。


姬女子幸福时光!日本举办巡回百合展


“百合展2018”聚集了大批百合漫画参展,还有充满柑橘味道的摄影展。3月17日至3月25日在东京池袋,3月31日至4月8日在大阪难波,4月中旬在福冈举行。参展漫画包括雨隐ギド的《末班车才回去》、天乃咲哉的《此花亭奇譚》、伊藤ハチ的《兽耳女仆》《月色真美》、江岛绘理的《柚子森》、大泽やよい的《2DK、G笔、闹钟。》、缶乃的《为那女孩献上吻与白百合》、岸虎次郎的《乙女帝国》、玄铁绚的《星川银座四丁目》、サブロウタ的《citrus》、志村贵子的《蓝花》、高嶋ひろみ的《加濑系列》、tMnR的《少女爱上哥哥的妻子》、仲谷鳰的《最终我成为了你》、西尾雄太的《After Hours》、平尾アウリ的《神推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文尾文的《好想让你哭》、南方纯的《恶魔之谜》、森岛明子的《细语之吻~Read my lips.》、森永みるく的《《放学后的花和绯奈》、雪子的《你我的双人间》、吉富昭仁的《リリィシステム》等。


姬女子幸福时光!日本举办巡回百合展


姬女子幸福时光!日本举办巡回百合展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眼睛里写满了羡慕。”“一眼看过去基本眼熟,我真有看过这么多吗?”“真想去啊。”“哇,都是好作品。”“国内百合展基本都是妹子。”“为橘里橘气打CALL。”“日本药丸,不是百合就是BL,还有后宫和萝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