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首推大阪!日媒:哪些地方的日本人对体育最狂热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6 18:3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不少动漫作品当中,我们都可以看到跟体育有关的元素。显然,很多日本人也都是运动爱好者,因此才能够给作品提供那么多的素材。而在日本的都道府县当中,究竟什么地方的人看起来最爱体育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首推大阪!日媒:哪些地方的日本人对体育最狂热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大阪府。这儿拥有着很多棒球队阪神老虎的球迷,这也是日本最古老的棒球队之一了。每当阪神老虎夺冠的时候,在大阪的很多地方都能够看到粉丝们狂欢的模样。而有趣的是,实际上阪神老虎的大本营并不在大阪府,而是位于兵库县。可依然不能阻碍大阪人对球队的爱。


排在第2的是广岛县。这儿拥有着棒球队广岛东洋鲤鱼。而出身于广岛的名人当中,有不少都是狂热的体育爱好者。


至于排在第3的是埼玉县。这儿有着日本知名的足球俱乐部浦和红宝石,为此也培养出了非常多狂热的粉丝。他们会在球队比赛的时候来到现场大声呐喊,成为一道奇特的风景线。


【哪些地方的日本人对体育最狂热TOP10】


第1位 大阪府 978票


第2位 广岛县 490票


第3位 埼玉县 295票


第4位 北海道 239票


第5位 东京都 124票


第6位 福冈县 90票


第7位 爱知县 84票


第8位 神奈川县 73票


第9位 兵库县 72票


第10位 千叶县 70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