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FFF团干的?日本情人节巧克力被曝混入金属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8 12:5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过很多动漫作品,我们都可以看到每当情人节到来的这一天,很多日本的女孩子都会准备巧克力送给自己喜欢的人。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自己做巧克力的精力,因此购买巧克力商品也成为了她们必然的选择。不过近日却有日本媒体爆料称:一家巧克力制造商生产的情人节巧克力当中发现了金属片!


FFF团干的?日本情人节巧克力被曝混入金属片


这家制造商来自于爱知县蟹江町。他们本来为了今年的情人节,而给首都圈以及名古屋的相关店铺供应了差不多1.6万个巧克力商品。不过后来有顾客在2月13日购买巧克力之后,从中发现了大约3毫米左右的金属片,并且立刻同制造商进行了联系。而制造商在进行调查之后发现,工厂内的一台机器装置出现了破损,因此认为“该装置碎片混入巧克力的可能性很高”。


FFF团干的?日本情人节巧克力被曝混入金属片


目前虽然没有接到关于顾客食用巧克力导致事故的消息,但为防万一该制造商还是宣布将对巧克力商品进行回收。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是哪个FFF团的家伙干的好事吧?一般会发生这样的机器故障吗?”“问题是很多人都已经吃掉了吧……(苦笑)”“你们这些死宅有必要对情侣做到这种地步吗(笑)。”那么各位老司机,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