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女巫的普通生活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作者新作真人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3 9:1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前在很多人眼中女巫是非常邪恶的,自从J.K.罗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在全世界爆红之后,大家又对女巫的形象有了新的认识。日前,又有一部关于女巫的作品确定要被真人化了。


女巫的普通生活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作者新作真人化决定


英国知名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达尔的《女巫》确定将要拍摄真人电影了。有一些小伙伴可能对这位作家并不太熟悉,但是相信大家都看过他的另一部经典作品《查理与巧克力工厂》。这次的《女巫》真人电影有望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此前吉尔莫·德尔·托罗曾经被传出将会执导这部电影,但是因为档期问题已经确定退出。


女巫的普通生活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作者新作真人化决定


达尔笔下的女巫隐藏在现实的人群之中,女巫们穿平常的衣服,就像平平常常的女人,住平平常常的房屋,做平平常常的工作,而且从来不会被警察抓住。而且女巫是专门和孩子们作对的,“真正的女巫杀死一个孩子所得到的乐趣,就像你吃一盘奶油草莓一样。”那如何识别她们呢?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世界上真有女巫吗?重要的不是有没有,而是我们应该学会识别她们,然后把她们干掉!因为如果不干掉女巫,她们就会杀死孩子。女巫每天都要杀死一个孩子,如果她们办得到的话。 遇到女巫可不是好玩的事,特别是当她们开大会的时候,当女巫大王宣布她的秘方的时候!你会被变成老鼠的!可是要记住,即使你被变成一只老鼠,你也要学会勇敢地面对,而且你还有机会去消灭她们。因为有爱和勇气,即便是变成一只小小的老鼠,也能够消灭全世界最最强大的女巫。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