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博人传》新主题曲确定 演唱者都是看《火影》长大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6 16: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的新片头曲、片尾曲已确定由六人乐队Qyoto、男女组合Coalamode演唱。前者曾为《DIVE!跳水男孩》演唱片头曲,后者曾为《四月是你的谎言》演唱片头曲。


《博人传》新主题曲确定 演唱者都是看《火影》长大


对于本次创作《博人传》片头曲,Qyoto成员中园勇树表示《火影忍者》对他们来说就是青春,为他们带来了不少勇气与希望。能为讲述下一代故事的《博人传》创作片头曲,让人感动。歌曲名字将在日后公布,使用新歌的OP映像将从4月4日开始播放。


《博人传》新主题曲确定 演唱者都是看《火影》长大


片尾曲是男女组合Coalamode创作的《花鸟风月》,他们表示自己是看着《火影忍者》长大的,这部作品在还没动画化前就很受欢迎,同学们在下课时都会模仿里面的角色。男孩子们还会高喊着“后宫术”打打闹闹,大家都沉浸在《火影忍者》的世界中。而收录《花鸟风月》这首歌的新单曲将在4月25日上市,并收录《∞(無限)》这首歌。单曲分为通常版与初回限定版,后者除了上述提到的这两首歌,还将收录《四月是你的谎言》片头曲《七色交响乐》。


《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漫画由岸本齐史担任原作、监修,池本干雄作画,小太刀右京编剧,讲述漩涡鸣人与日向雏田的儿子漩涡博人以权二代身份,与宇智波佐助的女儿宇智波佐良娜、大蛇丸的“孩子”巳月组成小伙伴,展开波澜壮阔的冒险故事。TV动画从2017年开始播放,声优包括三瓶由布子、菊池心、木岛隆一、竹内顺子、高桥英则以及水树奈奈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