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辩论!《火影忍者》中最可爱的女生是谁?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7 17:1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的是是非非总是那么多,但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身为旁观者的我们有着外挂一般的上帝视角,或许能够更清晰地看透问题的本质。可是俗话说得好,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同一个问题的看法肯定会不尽相同。你认为是对是错呢?你支持正方还是反方呢?敬请关注腾讯动漫频道每周一至周三晚0点更新的特色栏目——二次元辩论赛!


辩论!《火影忍者》中最可爱的女生是谁?


《火影忍者》里除了有很多可歌可泣的男性以外,还有着很多巾帼不让须眉的可爱女孩。这些女孩们虽然戏份都不太多(毕竟主要的篇幅全都留给鸣人和二柱子搞基了),但她们的容颜和芳华都给读者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故事的最后,这些少女们也都嫁做人妇,开始了相夫教子的新生活。对于广大男性读者来说,看着自己喜欢了那么多年的女神嫁人,心里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一方面是看着她们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终成眷属心里很是欣慰,另一方面又因为自己的恋情告终而感到有些惋惜。


《火影忍者》的完结也象征着一代人青春的结束,都说青春的爱恋是苦涩的,这点不管在三次元还是二次元也是一样。相信《火影忍者》作为很多人的漫画启蒙作,里面的女孩自然也是大部分人的二次元初恋吧?那么对于你而言,你认为在《火影忍者》这部作品的众多女孩里,最可爱的女孩是哪一个呢?


于是我们今天就来辩论一番,用事实论据来讨论一下:“《火影忍者》中最可爱的女生是谁?”


辩论!《火影忍者》中最可爱的女生是谁?


【观点之一】日向雏田!


其实在《火影忍者》的剧情早期,日向雏田是一个非常没有存在感的女孩。因为首先她也不是女一号,再加上也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所以在各种剧情中都是一个路人化的存在。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日向雏田不仅人来越来越可爱了,就连性格也是越来越讨人喜欢了。在故事的后期,尤其是在为漩涡鸣人挡刀之后,她一下子成为了《火影忍者》故事中人气最高的女性角色!不得不说,日向雏田的人气之所以这么高、这么受欢迎,和她的善良、专一以及默默付出是分不开的——当最开始所有人都排挤鸣人的时候,只有她一直在默默地关注并支持鸣人。即便当时的鸣人眼里只有小樱的身影,雏田也从来没有转移和放弃过这段感情。很多读者在看漫画时都非常心疼连备胎都不如的雏田,因为就算是备胎也多少能和男神搞点小暧昧。可是一直到佩恩之战之前,鸣人基本上从来都没有对雏田动过感情。不过有情人终成眷属,最终雏田还是如愿以偿地嫁给了鸣人。


其实我们有理由相信,一开始岸本齐史可能根本是没有打算让雏田嫁给鸣人的,毕竟小樱才是名正言顺的女一号嘛!如果女一号不和男一号结婚的话又有什么存在意义呢?所以说,岸本齐史最终让雏田嫁给了鸣人,也足以体现出他对这个角色的喜爱。其实平心而论,雏田不管从哪方面讲都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女孩子。首先,从出身地位上讲,日向作为木叶最古老的名门之一日向一族的本家大小姐,继承三大瞳术之一的白眼,属于忍者界贵族。和鸣人的家族一样,论血统都是BOSS级的存在。所以论出身的话没有几个人比得过雏田,其怎么看怎么都和天之骄子鸣人是绝配。然后从身材外貌上来看,那就更不用说了,雏田的可爱谁能把持得住?最终在感情的付出上,雏田的付出更是有有目共睹。所以说这样一个各方面都如此优秀的女孩,堪称是所有男性心中的梦中情人,因此如果要评选《火影忍者》中最可爱的女生的话,日向雏田绝对不二人选!


辩论!《火影忍者》中最可爱的女生是谁?


【观点之二】手鞠!


别的不说,如果谈起《火影忍者》中最有特色的发型,那绝对没有人能和手鞠相提并论!不夸张地说,不单单是《火影忍者》作品内,就是放到整个二次元世界中,手鞠的发型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人家扎了四个羊角小辫!要知道,这个世界上存在马尾辫、存在麻花辫、存在双马尾,存在双羊角小辫,但是像这种一个头上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都绑了个辫子的发现,真的是只能在手鞠头上看到!所以在这位女生一出场,她的发型就深深吸引住了观众朋友们以及鹿丸的心(笑)。


因为身处砂之国的缘故,所以手鞠在《火影忍者》中的戏份并不算太多,因此她的人气也赶不上小樱和雏田,但是她却是一个毫无黑点的女孩!既然上面已经列举了雏田,那么我们就不妨让手鞠和雏田对比一下。首先雏田的缺点大家都知道,那就是太过于没有主见,虽然长大后确实是勇敢了不少,但是很多时候还是缺乏身为一名忍者所应有的果断和勇气。因此虽然雏田确实是一个很好的贤妻良母不假,但是在众多具有特色的女孩面前,雏田还是过于普通了点。而手鞠却不一样,年纪轻轻的她就已经成为了土影我爱罗的左膀右臂,而且在智商和情商方面则更是碾压了雏田好几条街。仔细想想也知道,要是手鞠不够优秀的话,聪明的鹿丸怎么可能娶她呢?


辩论!《火影忍者》中最可爱的女生是谁?


【观点之三】天天!


拥有这么好听一个名字的女生肯定也长得非常可爱!其实不假,天天的颜值在作品里确实是数一数二的。尤其是对于中国朋友们而言,天天的角色设计更让人感觉非常有亲切感!天天的穿着和打扮都有着很浓的中国风,只要是不穿忍者服的时候,天天总是穿着粉色的中国小旗袍,可以说是要气质有气质要身材有身材!到了第二部里,天天的服装就变成了上半身白色中国武服下半身红色长裤的打扮,中国风味是更加浓厚了。再加上那标志性的中国风团子头,天天可以说完全就是一个说着日语的中国迷妹!


其实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日本,天天这个潜力股路人都有着很多粉丝,因为她的身上充满了知性美和传统美。首先是在性格方面,天天非常的活泼开朗并且富有爱心,看得出来她是一个非常善于照顾别人、为他人着想的人。只可惜天天终究只是一个小配角,所以并没有太多的戏份让我们去过多的了解她,不过单从可爱这个角度上来讲,身材娇小、演值颇高、再加上中国风的打扮的天天小姐,绝对要比小樱这种野蛮子和雏田这种闷骚女可爱多了!


辩论!《火影忍者》中最可爱的女生是谁?


【观点之四】春野樱!


虽然在一开始的剧情中,小樱是绝对的女一号,她对鸣人和佐助的感情也给她圈了不少粉。但是在后续的剧情中,也不知道是岸本齐史刻意而为之还是说节奏完全崩了,小樱的所作所为越来越让人摸不着头脑了!因此很多读者都非常讨厌春野樱,甚至说她是一个欺骗鸣人感情的绿茶婊!其实这种观点完全是错误的。大家都看得出来,其实从头到尾鸣人都是对小樱单相思,而小樱又是对佐助单相思,所以说小樱对鸣人从来都是没有爱情的。既然没有爱情,那谈何欺骗呢?其实很多人比鸣人自己都更自作多情,因为连鸣人自己都知道小樱的心里一直都只有佐助,她只是把自己当做一个朋友而已。所以说大家不应该因为小樱不喜欢鸣人而迁怒于他。毕竟喜欢谁是人家女孩子自己的自由,要是所有付出都必然会收到回报的话,那么那些屌丝又何愁找不到女朋友呢?


其实放平心态大家仔细审视一下小樱的话可以发现,她其实也是一个很优秀的女孩。首先小樱师从纲手,不仅忍术一流力大无穷,同时在胆识和谋略上也有几分纲手的样子。细想一下,贵为三忍之一、五代火影纲手的徒弟,各方面能力怎么可能会差呢?所以在《火影忍者》的各式各样的战斗中小樱总是冲在前线战斗,是一名非常勇敢的战士。而在感情方面,小樱简直就是忠贞不渝的代名词,不管佐助是好是坏,不管佐助为了什么而战斗,小樱始终都无条件地站在他那边。即便是鸣人太子后期越来越强势,基本已经成为了内定的火影,小樱的内心也没有丝毫动摇。这么痴情的女孩,难道不是正是大家所希望的类型吗?


所以分析到了这里,大家都应该很清楚小樱的可爱之处在哪里了,那就是真实!没错,小樱可以说是二次元世界里少有的真实的女孩,她不会像别的后宫动漫中的傻白甜一样倒贴男主,也不会像别的女主角那样毫无主见,她更不是一朵白莲花没有任何黑历史也不会做任何错事……相反,小樱在她的人生过程中做出了很多件错事,但正因为如此,她才更加显得真实。试问这世界上有不会犯错的人吗?像雏田那样的女孩在现实生活中怎么可能会存在嘛!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真实的小樱的形象显得更加立体和丰满,她才是岸本齐史所塑造的最成功的女孩。


另外,在上一期的辩题“鲁鲁修杀死尤菲米娅是一步好棋吗?”中,网友们评论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样呢?


辩论!《火影忍者》中最可爱的女生是谁?


辩论!《火影忍者》中最可爱的女生是谁?


那么对于今天的问题——“《火影忍者》中最可爱的女生是谁?”你有什么看法呢?是支持正方观点还是反方观点呢?企鹅娘会挑选出富有代表性的评论在下一期的栏目中展示出来哟!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