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土豪!竹达彩奈的鞋子被曝价值不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2 10:2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声优界当中的红人,竹达彩奈从多年前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今年1月新番当中,她担任主演的《citrus ~柑橘味香气~》也同样引发了广泛好评。近日,她出席了作品的碟片发售纪念活动,并且公布了现场参加活动的照片。结果就有网友发现她的鞋子价值不菲。


土豪!竹达彩奈的鞋子被曝价值不菲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竹达彩奈当天穿着一身非常能够体现身材的连衣裙,并且站在台上摆出了特别可爱的姿势。而她穿着的鞋子,被发现在网上需要789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76元)的价格才能够买到。即便日本平均收入比较高,但以鞋子而言还是远远超出了普通日本人的消费水平。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感慨:“我一个月的房租都不到这个价钱啊……这就是有钱人的生活吗?”“所以说现在有那么多新人声优拼命要在业界生存啊,毕竟一旦成功就可以变成竹达彩奈那样有钱了。”“很多声优一个月都赚不到这么多钱吧(笑)。”而关于声优的更多趣闻,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土豪!竹达彩奈的鞋子被曝价值不菲


1989年6月23日出生的竹达彩奈自从出演《轻音少女》中野梓之后一炮走红,此后《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高坂桐乃、《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高原步美、《Kiss×sis》住之江亚香、《娇蛮猫娘大横行!》雾谷希等角色都赢得了广泛好评。此外她也有不少音乐作品,并且跟声优悠木碧成立偶像组合展开活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