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满屏都是肉!竹达彩奈为肉节吉祥物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6 11:3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竹达彩奈的最大爱好就是吃肉,不但经常代言吉野家、烤肉店,还想创作肉娘拟人化作品。“东京肉节2018”近日在台场举行,官方宣布竹达彩奈为官方吉祥物KU酱配音。


满屏都是肉!竹达彩奈为肉节吉祥物配音


竹达彩奈曾为《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小泉同学、《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高坂桐乃、《轻音少女》中野梓、《粗点心战争》枝垂萤、《刀剑神域》莉法/桐谷直叶、《约会大作战》五河琴里、《暗杀教室》茅野枫以及《少女与战车》岛田爱里寿等角色配音。她对肉类的执着在业界是非常有名的,有宅男在“Animelo Summer Live”中就对着表演中的竹达彩奈吃牛肉饭,这种为声优疯狂打电话的做法真是前所未有。东京肉节吉祥物KU酱的外表是一头熊,其设定跟竹达彩奈非常相似,同样对肉类有着不同寻常的执着,是个认真又厉害,可靠又聪明,希望登上吉祥物业界顶端的角色。KU酱称自己要成为吉祥物NO.1,梦想是征服世界,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它的可爱。“东京肉节2018”活动将举行到5月6日,目前竹达彩奈配音的小视频与酷酱四格漫画已公布。


满屏都是肉!竹达彩奈为肉节吉祥物配音


满屏都是肉!竹达彩奈为肉节吉祥物配音


满屏都是肉!竹达彩奈为肉节吉祥物配音


满屏都是肉!竹达彩奈为肉节吉祥物配音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酷酱在肉节舞台上说话真的超级可爱。”“这只熊让人联想到某违法网站的吉祥物。”“不愧是肉声优。”“所谓声优是为二次元角色注入生命,并在幕后的工作,不能轻易在媒体上露面的。”“竹达彩奈与肉已经划上等号了。”“竹达彩奈不如拍个真人版吧。”“竹达彩奈真可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