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决战!平安京」本周新登场式神彼岸花!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6-22 10:0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周决战平安京内又有新的式神来了,这次的新式神是阴阳师去年年中推出的SSR级式神彼岸花。



看来是按着人气登场啊,SSR的实装速度还是相当迅速的,这次的彼岸花又是一名法师,技能有点和已有的式神类似,少欠一点特色,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她的技能吧。



天生被动:乘风


若持续一段时间未受到伤害,彼岸花将获得加速效果。


一技能:春泥护花


被动触发:彼岸花使用技能命中敌人时,将为自身回复一定生命值。


二技能:死亡之花


彼岸花向指定方向释放死亡之花,对路径上命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三技能:花影魅惑


彼岸花向指定方向释放花种并使其在终点绽放,对路径上命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若命中敌方式神则会使其受到花朵的魅惑效果。



四技能:血之花海


彼岸花在指定位置召唤花海,立刻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之后花海逐渐扩大,每秒造成法术伤害。花海存在期间,身处其中的敌人将持续受到减速效果。



本周五率先出现在百鬼弈玩法中,明天别忘记在百鬼奕试一试这个新式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