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开心就好!鸟山明:不用画画反而有灵感了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6 15:3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龙珠超》即将在本月正式完结。我们可以频繁地看到原作者鸟山明活跃的身影,他在这部作品当中也参与了很多的工作。那么对此,鸟山明本人是怎么看的呢?近日,官方公布了他的感言,一起看看吧。


开心就好!鸟山明:不用画画反而有灵感了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鸟山明写给周刊少年JUMP展的评论。他在评论中表示:“我过去是不去接触《龙珠》动画的工作的,不过这次负责了包括剧情梗概、台词还有设计等相当多的工作。当时我是因为已经没有灵感了,才结束了漫画的连载,可是当发现自己不需要去负责作画时,意外地又想到了新的故事呢。也就是说,也许我只是一个纯粹不想去画漫画的懒人罢了。”


开心就好!鸟山明:不用画画反而有灵感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其实鸟山明不参与这次《龙珠超》也是挺好的,感觉没有责编跟着的时候,鸟山明连创作剧情的水平都下降了啊(笑)。”“哎?原来鸟山明真的负责了很多工作,不是仅仅挂名而已吗?”“富坚义博:这种心情我懂的。”


《龙珠超》的故事发生于与魔人布欧一战之后,地球上人们对魔人的记忆被消除,悟饭与比迪丽已结为夫妻,撒旦先生刚好获得世界和平大奖并得到一亿元的奖金。由于受之有愧,他将奖金转送给悟空,悟空一家便以此横财将家里改装成乡下豪宅。同时破坏神比鲁斯刚苏醒过来,在各星球大肆破坏,界王与界王神也开始留意此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