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日宅:《龙珠超》都有哪些优点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6 9:2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龙珠超》已经在上个月正式结束了。作为一部长度达到100多集的作品,这部动画从开播之后就一直有着非常多的争议。不过近日,有日本宅人却展开讨论,研究这部作品到底有哪些方面称得上是“优点”。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日宅:《龙珠超》都有哪些优点呢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现在《龙珠超》已经结束有一段时间了,那么冷静下来回想的话,我觉得其实这部作品当中还是有着非常多可取之处啊。例如说关于战斗力的等级设定至少比当年的《GT》合理得多。而且贝吉塔的角色形象也变得更加饱满了。为了照顾老婆的剧情让人感动。在最后又给出了悟空和弗利萨并肩作战的剧情,可以说是连原作当中的伏笔都进行了回收呢。综合下来,这部动画还是可以给到80分的吧?


3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对这部作品的印象主要还是在最后1集当中了。毕竟真的没想到官方能够玩出弗利萨和悟空联手的一幕。另外这次的作品当中,冰川清志的歌声实在是太有震撼力了。光是冲着他演唱的歌曲,我就能一直坚持看下去呢。其他貌似就没什么优点了吧,至少中期的“未来的特兰克斯篇”让我看了非常不舒服,很难想象本来就那么惨的大特兰克斯,居然还被这么虐呢。


4 風吹けば名無し


应该就是贝吉特蓝了吧。就冲着这一个设定,我就觉得追《龙珠超》很值了。不过其实贝吉特蓝还是可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啊。如果最后的结局当中不是悟空和弗利萨,而是贝吉特+弗利萨的组合,那么会不会显得场面更有冲击力呢?另外最初的时候,贝吉塔面对破坏神那些搞笑的动作也算是一大看点吧。真没想到当年的赛亚人王子现在会变成一个搞笑角色呢。


5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关注的重点在于地球战士的重新崛起哦。真是没想到最后小林、天津饭和龟仙人都能够去参加力之大会呢。本来在原作布欧篇的时候,地球战士已经不能起到任何作用了。虽然说很多人会吐槽以天津饭、龟仙人的实力跑到力之大会根本是不自量力,但这么一来的话,至少让人多少找回了当年追《龙珠》的那种激动的心情啊。若是今后还能够继续拍下去的话,真希望可以让雅木茶也稍微觉醒一点力量,不要遇到重大战斗的时候只能眼巴巴看着别人啊。


8 風吹けば名無し


难道这次《龙珠超》里最大的惊喜不是17号的表现吗?本来都以为只是个原作当中打酱油的角色,谁知道莫名其妙就被选入了第七宇宙的代表队当中,并且还成为了最后的大赢家啊。《龙珠超》真是将17号的角色形象可刻画到极致了。不但没有过去那种冷冰冰的态度,而且还展现出了属于战士应有的热血跟尊严。我现在都想看官方推出一个17号的外传动画了呢。


12 風吹けば名無し


虽然说很多日常剧情当中的作画比较糟糕,但是战斗时候依然展现出了官方的诚意。自在极意功的设定比较有创意,罕见地不是纯粹地增加战斗力,而是有了另一种境界的战斗姿态。另外就是最后悟空跟弗利萨并肩作战的一幕了。虽然小时候曾经恨弗利萨恨得要死,但是看到弗利萨大王后来那么努力的样子,还是忍不住想要为它加油呢。不过这次《龙珠超》最让人搞不懂的就是对悟饭的大幅度削弱了。好歹也是曾经实力仅次于悟空的战士,结果却……


17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个人觉得作为彩蛋出现的阿拉蕾才是《龙珠超》当中最大的看点哦。真的没想到时隔多年之后,还能够听到阿拉蕾那熟悉的声线呢,当时看着动画,我都忍不住流泪了。而且她居然还能够完虐贝吉塔,果然搞笑角色才是无敌的啊(笑)。另外就是在这部作品当中有很多相对于原作的NETA呢。弗利萨分给悟空气、悟空和贝吉塔在岩石上对峙的场景等等。另外就是17号的表现太过于出彩,以至于我相信现在要是出一个新的人气投票,17号肯定能进入前3吧?


18 風吹けば名無し


对我来说,虽然这次的动画可能有很多优点值得一说。但最重要的是:《龙珠》的动画能够继续拍下去,这就已经是最大优点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