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6月发售!《妖怪旅馆营业中》片尾曲详情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8 9:4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进入到3月之后,有越来越多的动漫迷开始关注4月新番的表现了。而这其中,《妖怪旅馆营业中》就成为了很多动漫迷期待的焦点。此前官方曾经宣布作品的片尾曲将是由沼仓爱美演唱的《彩-color-》。近日,片尾曲的具体详情正式公布。


6月发售!《妖怪旅馆营业中》片尾曲详情公布


《彩-color-》将作为沼仓爱美个人的第3张单曲,在6月6日正式发售。而官方为此准备了初回限定盘(CD+DVD)以及普通盘(CD)两种类型的产品。其中初回限定盘当中除了收录歌曲之外,还将有《彩-color-》的MV视频跟花絮视频。每一款产品都会搭配由沼仓爱美本人出镜的封面图,从封面配色而言,确实很有“彩色”的味道。


具体而言,初回限定盘售价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7元;普通盘售价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7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6月发售!《妖怪旅馆营业中》片尾曲详情公布


故事讲述了在妖怪栖息的“隐世”有一家老字号旅馆“天神屋”,看得见妖怪的善良女大学生葵在某天喂食妖怪时,突然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抓走了。大老板表示葵是祖父欠下巨债的“担保品”,按照约定她必须嫁给大老板。 不愿从命的葵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竟豪言要在天神屋工作还债。声优方面,津场木葵由东山奈央配音、大老板由小西克幸配音、年轻老板由土岐隼一配音、晓由内田雄马配音、阿凉由加隈亚衣配音、白夜由田丸笃志配音、手鞠河童小不点由石见舞菜香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