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如果你是武将,首先攻打日本的何处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0 20:0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战国时代是他们ACG作品的重要灵感来源,而这些作品无一例外都在强调“夺取天下”的主题。那么如果大家是一名武将的话,会首先攻打日本的什么地方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这样一个趣味调查。


日媒:如果你是武将,首先攻打日本的何处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东京都。这是日本政治和经济的中心,并且在2020年还将举办奥运会。而在东京也有着包括东京塔、浅草寺等诸多名胜,同时涩谷、表参道、六本木跟银座的繁华街更是举世闻名。如果想要实现夺取天下的理想,那么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拿下东京了。


排在第2的是北海道。北海道拥有着面积庞大的土地,并且还包括了小樽、函馆等诸多名胜景点,一直以来都是游客们青睐的焦点。并且不光是自然资源丰富,当地也有着很多繁华的城镇。因此,作为武将很有必要拿下北海道,从而建立起自己牢固的大本营。


获得第3的是京都府。这里有着包括清水寺、醍醐寺、平等院等在内的诸多世界遗产。不光是很多日本人喜欢到此观光,京都也吸引了全世界游客的关注。再加上很多说京都话的美女,更是成为了当地靓丽的风景线。因此如果能够首先夺下京都府的话,对称霸天下也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作为武将,首先攻打的地点TOP10】


第1位 东京都 601票


第2位 北海道 293票


第3位 京都府 283票


第4位 爱知县 166票


第5位 大阪府 164票


第6位 神奈川县 150票


第7位 埼玉县 130票


第8位 冲绳县 109票


第9位 茨城县 97票


第10位 千叶县 93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