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没有《奇异博士2》?卷福:不是每一部漫威电影都需要续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0 20:1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很多网友而言,判断《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当中自己喜欢的超级英雄能不能够存活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演员是否还与漫威有新的片约。比如才拍了第一部的个人电影的黑豹和蜘蛛侠基本上可以确定能够存活。而另一位超级英雄奇异博士也是只有一部个人电影。就在很多喜欢奇异博士的网友都在庆幸博士可以成功存活的时候。饰演奇异博士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其实并不是每一部漫威电影都要有续集。


没有《奇异博士2》?卷福:不是每一部漫威电影都需要续集


此前漫威影业的CEO凯文·费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曾经透露在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四阶段可能比较集中于开发新超级英雄的电影,比如惊奇队长、黑豹等等。日前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还很难说关于续集的问题,因为一切都还很不确定。


没有《奇异博士2》?卷福:不是每一部漫威电影都需要续集


电影《奇异博士》讲述了外科手术专家史蒂芬·斯特兰奇本来事业有成,但在遭遇一次车祸悲剧后,双手再也无法握住手术刀,不能继续他的医生职业。为了治疗双手,他远赴尼泊尔遇到了莫度男爵,在莫度男爵带动下他得到至尊魔法师帮助。斯蒂芬·斯特兰奇把自己曾经的自负都抛在了一边,开始接触和学习鲜为人知的玄学以及多维空间世界的学问。在纽约的格林威治村,变身奇异博士的斯特兰奇,变成了现实世界和多维空间的中间人,他利用超自然能力和神器来保护着世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