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禁忌的双重存在!歌舞伎《火影忍者》追加演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0 20:1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漫改舞台剧在日本已经十分常见了,但是漫改歌舞伎还是比较稀少。歌舞伎是日本的传统艺术,在经历《航海王》歌舞伎化后,《火影忍者》此前也宣布了歌舞伎化。昨日(3月19日),歌舞伎《火影忍者》追加了演员,宇智波斑将由市川猿之助和片冈爱之助交互出演。


禁忌的双重存在!歌舞伎《火影忍者》追加演员


《火影忍者》的歌舞伎预定于今年8月在日本公演,此前已经发表了两位男主角的演员。漩涡鸣人由坂东巳之助出演,宇智波佐助由中村隼人出演。本次追加的宇智波斑是两人的强敌,由市川猿之助和片冈爱之助交互出演。市川猿之助表示:“继《超级歌舞伎II航海王》之后,我将出演《新作歌舞伎火影忍者》。我会尽可能享受巳之助先生、隼人先生所拓展的世界,最后,这一定会成为很棒的舞台。”片冈爱之助表示:“我所饰演的便是所谓的最终BOSS,我会以不输给主演两人的气势扮演这个角色,《火影忍者》是世界级的人气作品,因此想让这部作品成为大家看歌舞伎的契机,外国的观众也请务必赏光。”


禁忌的双重存在!歌舞伎《火影忍者》追加演员


禁忌的双重存在!歌舞伎《火影忍者》追加演员


宇智波斑是宇智波一族的前任首领,是前任六道仙人长子因陀罗转世者,同时是宇智波一族最强的男人。擅长使用“须佐能乎”以及可以和尾兽匹敌的“完全体须佐能乎”,被世人将其和千手柱间称之为“传说中的忍者”。曾和千手柱间合作建立了第一个忍村,并将其命名为“木叶”。第四次忍界大战时期被药师兜用秽土转生之术复活。后利用带土施展外道·轮回天生之术成功复活,在吸收了再次复活的十尾后成为了十尾人柱力,发动无限月读后遭到黑绝背叛。大筒木辉夜被封印后由于体内尾兽被抽离处于濒死状态,奄奄一息的他与柱间敞开心扉后而彻底死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