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前田敦子第一!哪位偶像毕业让日本大学生震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2 17:5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偶像产业十分发达,很多的偶像小姐姐都曾经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不过几年之后也会因为各种原因宣布“毕业”。那么究竟哪位偶像宣布毕业的事情最让日本大学生震惊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前田敦子第一!哪位偶像毕业让日本大学生震惊


哪位偶像宣布毕业最让你震惊?


第1位 前田敦子 67人(16.6%)


第2位 有安杏果 50人(12.4%)


第3位 生驹里奈 34人(8.4%)


第4位 大岛优子 23人(5.7%)


第4位 桥本奈奈未 23人(5.7%)


本次调查一共吸引了206名男大学生和198名女大学生参加。从结果而言,得到最多支持的是曾经AKB48的领军人物前田敦子。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大家选择的具体理由吧。


前田敦子第一!哪位偶像毕业让日本大学生震惊


第1位 前田敦子


“因为她当年可是AKB当中绝对的王牌,我也一直在给她加油的。”(女性/19岁/大一)


“因为她是AKB人气成员当中第一个宣布毕业的,所以给我的震动很大。”(女性/20岁/短期大学)


第2位 有安杏果


“我原本一直以为她们这个组合除了某天解散之外,所有人都会一直在一起的呢。”(男性/21岁/大三)


“原本就是人数很少的组合了,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成员,因此收到了很大打击。”(男性/24岁/大三)


第3位 生驹里奈


“因为就在她毕业之前,还是非常活跃的呢。”(女性/20岁/大二)


“因为她毕业的时候还非常年轻,而且又那么受欢迎啊。”(女性/24岁/研究生)


第4位 大岛优子


“这是我之前最喜欢的AKB成员了,所以真的没想到她会利用红白的机会宣布毕业啊。”(女性/21岁/大四)


“在非常受欢迎的时候就宣布毕业,太出人意料了。”(女性/22岁/大四)


第4位 桥本奈奈未


“因为她当时正好是最可爱的时期啊。”(女性/23岁/大四)


“无论是她选择成为偶像的理由,还是宣布毕业的理由,都让人受到了很大冲击。”(女性/22岁/大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