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会玩!2成日本大学生选择放假去滑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4 16:1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段时间的冬奥会激发了很多人对冰雪运动的热情。而事实上在不少动漫作品当中,我们也都能够看到角色们在滑雪场展现风采的场景。那么对现实中的日本大学生而言,他们是否会愿意在放假的时候去滑雪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会玩!2成日本大学生选择放假去滑雪


Q.你是否打算在放假的时候去滑雪呢?


是 97人 (24.2%)


不是 304人 (75.8%)


从结果来看,有2成多的日本大学生表示对出去滑雪很有兴趣。不过大多数人依然给出了否定的回答。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大家的理由吧。


会玩!2成日本大学生选择放假去滑雪


☆回答“是的”意见


“我之前因为参加社团活动的关系,已经去滑过雪了。当时给我留下了特别美好的回忆。而今年就打算拉着其他人一起去,还可以教他们滑雪。”(21岁/大三/男性)


“我之前跟朋友约好了,今年春假的时候会一起去滑雪。因为春天之后我们就要开始工作了,谁知道明年会发生什么呢?”(22岁/大四/男性)


“我去年去过一次,并且觉得特别开心。而今年也打算再去一次。”(22岁/大四)


“对我来说,每年去滑雪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24岁/大四/男性)


☆回答“不是”意见


“因为我身边没有任何人会滑雪,所以说就算想去也没办法了。”(24岁/大四/男性)


“我确实想去滑雪,可平时打工太忙了,因此抽不出身。”(19岁/大一/男性)


“我马上就要上班了,如果因为滑雪受伤的话,那就得不偿失了。”(21岁/大四/男性)


“滑雪对各方面要求很高,而且要花费很多的交通费。”(20岁/大二/女性)


从大家的评论来看,有不少人因为经常去滑雪,所以依然有这方面的打算,还有的人是在之前滑雪时留下了美好回忆,于是也有这方面的想法。而相反,不想去滑雪的人要么就是对这个运动没兴趣,要么则是想去却没有时间跟费用。那么各位动漫迷,如果大家有机会的话是否想去滑雪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