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向着女演员之路前进 生驹里奈偶像毕业决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4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AKB48的公式对手,乃木坂46从出道开始就获得了非常不错的人气。当年乃木坂可以说带给了AKB48不小的冲击。作为乃木坂当中的最有人气的成员之一,生驹里奈不仅有推出自己的SOLO,也在各种各样的影视作品当中有不俗的表现。在一月开播的电视剧《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当中,生驹里奈的表现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认可。日前,生驹里奈发布了自己将从乃木坂46毕业的消息。


向着女演员之路前进 生驹里奈偶像毕业决定


对于熟悉日本偶像,特别是48系偶像的小伙伴来说肯定对于“毕业”这个词不会陌生。毕业就代表将要舍弃偶像的身份,以歌手或者演员的身份展开新的活动。不过也有毕业之后做回普通人的。而生驹里奈在毕业发表当中表示自己将在乃木坂46的第二十张单曲之后结束自己在乃木坂46的活动,毕业后会以女演员的身份继续活动。


向着女演员之路前进 生驹里奈偶像毕业决定


生驹里奈出生于1995年,2016年推出个人写真集时获得公信榜一周书籍榜榜首,影视作品包括《尸体派对》等。她在《少年JUMP拯救地球》中饰演火野智子,这个角色一直没有男朋友,不擅长与人交流,但一旦提到《JUMP》就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和火野智子一样,生驹里奈也是岸本齐史漫画《火影忍者》的超级粉丝,她还会在剧中COS《JUMP》角色。当她听到自己参演该剧的消息后感到兴奋,这可是自己最爱的《JUMP》作品,但也会很紧张。她现在还在买这本杂志,最喜欢的作品是《火影》,自己多次从这部漫画中吸取力量,这是一部人生的教科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