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人必点的K歌 《EVA》主题曲排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3 16:4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许多人都喜欢去唱卡拉OK,既能舒展歌喉,又能扫除烦恼,尤其是失恋失业的时候,感觉自己被全世界都抛弃了。但同事、同学聚会也会选择这项娱乐活动。虽然年龄不同的人会选择不同的歌曲,但有的歌曲是能跨越年龄限制,让所有人都嗨起来的。有日媒对网友们进行调查:你认为哪首K歌是大家每次必点,而且能让不同年龄层的人嗨起来的?结果《新世纪福音战士》片头曲《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排在了第一位,星野源在《逃避虽可耻但有用》所唱的片尾曲《恋》排在第5位,岩崎良美为《棒球英豪》所唱的《TOUCH》排在第8位。


日本人必点的K歌 《EVA》主题曲排第一


【日本人每次必点的卡拉OK歌曲TOP10】


第1位:《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高桥洋子) 751票


第2位:《ultra soul》(B'z) 246票


第3位:《世界上唯一的花》(SMAP) 238票


第4位:《女々しくて》(金爆) 234票


第5位:《恋》(星野源) 224票


第6位:《小小恋歌》(MONGOL800) 165票


第7位:《リンダリンダ》(THE BLUE HEARTS) 159票


第8位:《TOUCH》(岩崎良美) 133票


第9位:《LOVE MACHINE》(早安少女。) 129票


第10位:《学园天国》(小泉今日子) 119票


《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是大人气TV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脍炙人口的片头曲,自从1995年诞生以来,加上动画的影响,CD销量超过50万张。而且这首歌在很多歌唱节目中出现过,就算没有看过动画的观众也对这首歌充满熟悉。在K厅里,只要一个人点这首歌,其他人也会跟着一起唱。而摇滚组合B'z长期活跃在音乐最前线,《ultra soul》是他们在2001年推出的歌曲,并使用在2001年世界游泳大赛上,并一直使用到2017年。《世界上唯一的花》是SMAP的代表歌曲之一,这个天团活跃了28年之久,这首歌也被各个年龄层的人所熟知。虽然SMAP已经解散了,但这首歌依然是天团的代表歌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