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越成熟越有魅力的日本男艺人:山田孝之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6 12:0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内,前段时间非常流行所谓“小鲜肉”的概念。不过对男性来说,也许越是年龄增长,就越能够体现出成熟的魅力。那么在日本娱乐圈当中,又有哪些男性符合“越成熟越有魅力”的标准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越成熟越有魅力的日本男艺人:山田孝之第一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山田孝之。在刚出道的时候,他经常出演的是看起来比较清爽的角色。不过随着年龄增长,他开始扮演包括金融公司社长等成熟角色。很多人能够从他的身上体会到别样的魅力。


1976年出生的室毅排在第2。这是一位拥有着幽默天赋的男人。不过事实上在他年轻的时候,并不是走这种搞笑路线的。但对很多粉丝来说,现在这个举手投足都能够给大家带来笑声的男人,才是最有吸引力的。


阿部宽排在第3。这是一位从严肃作品到搞笑作品都能够拿捏自如的知名演员。早期的时候他是以英俊模特的形象赢得女性好评,但53岁的他如今已经能够展现出属于男人的沧桑感,因此令人印象深刻。


【越成熟越有魅力的日本男艺人TOP10】


第1位 山田孝之 74票


第2位 室毅 69票


第3位 阿部宽 65票


第4位 斋藤工 60票


第5位 冈田准一 58票


第6位 西岛俊秀 57票


第7位 福山雅治 51票


第8位 星野源 49票


第9位 远藤宪一 47票


第9位 生田斗真 47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