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音游《女神异闻录》官方资料集封面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1 8:3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人气系列游戏《女神异闻录》改编的音乐节奏游戏《女神异闻录3:月夜热舞》与《女神异闻录5:星夜热舞》已于5月24日同时发售,这两部游戏的官方资料集也确定将于2018年6月30日发售。昨天(6月19日)官方公开了资料集的封面。


音游《女神异闻录》官方资料集封面公开


游戏《女神异闻录3:月夜热舞》与《女神异闻录5:星夜热舞》的官方资料集名为《女神异闻录3:月夜热舞/女神异闻录5:星夜热舞 官方视觉图资料集》,收录两部游戏的主要角色的设定资料、舞蹈数据、同伴的房间设定等资料,还有OP及MV歌曲的分镜、各类角色服装设定等宝贵插画,共208页。在公开的封面中可以看到两部游戏的主角结城理和雨宫莲。该资料集售价为2484日元(约合人民币149元),喜欢这两部游戏的玩家不容错过。


《女神异闻录3:月夜热舞》与《女神异闻录5:星夜热舞》是继2015年6月发售的PSV平台游戏《女神异闻录:4通宵热舞》之后再度登场的《女神异闻录》系列改编音乐节奏游戏,=登陆PSV和PS4两大平台。游戏采用互动剧情和舞蹈对战的形式,玩家将跟随结城理、岳羽由加莉、伊织顺平等众多《女神异闻录3》和《女神异闻录5》中的角色展开新的冒险,在动感的音乐中,用舞蹈征服对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