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都是大佬!声优畅谈《鬼太郎》的看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 17:3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鬼太郎》第六季的动画从4月开始正式播出。这部作品不仅是日本动漫史上的经典,并且声优阵容也堪称豪华。近日,有日本媒体就拍摄了声优们集体合影的照片,并且请他们讲述了作品的看点。


都是大佬!声优畅谈《鬼太郎》的看点


在作品当中为主人公鬼太郎配音的泽城美雪表示:“因为主要角色们要在第2集才会纷纷登场,因此最初我是希望大家能够至少看2集的。不过还是觉得不行啊!大家最起码看个10集吧。这一季的《鬼太郎》可是每集都非常有趣的。所以1集都不要错过!”


而野泽雅子表示:“在这半个世纪当中,鬼太郎总是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那么这次也会开开心心地来到大家身边。请邀请朋友一起,跟我们共同享乐吧。”


古川登志夫评价说:“我早在很久之前就一直想要给鼠男配音了,这次能够梦想成真。而当我给角色配上第一声的时候,真的感觉好开心!”另外庄司宇芽香说:“让大家久等了!第六季《鬼太郎》终于要拉开大幕了。从第1集开始就会有不得了的剧情,所以大家直到最后都不要松懈。至于第1集,请一定要准时观看哦!”


《鬼太郎》讲述了主人公鬼太郎同很多充满个性的妖怪面对各种事件的故事。新作动画算是系列史上的第六季,而距离2007到2009年播出的第五季已经过去了9年的时间。这次的作品以人们已经忘记妖怪存在的现代作为舞台,发生了很多无法用科学解释的现象。并且流言蜚语让大人们不知所措。这时候,鬼太郎出现在了一名13岁的少女面前……动画从4月1日起正式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