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福山润和立花慎之介离开AXL-ONE 携手开设新公司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 19:0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XL-ONE是由日本知名声优森川智之于2011年4月1日创立的声优事务所。成立之初福山润即加入,目前旗下已有不少知名声优,为《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配音的水濑祈也于2017年9月1日加入AXL-ONE。据日媒报道,福山润和立花慎之介离开了AXL-ONE成立新公司,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福山润和立花慎之介离开AXL-ONE 携手开设新公司


在AXL-ONE开设之日,森川智之、福山润随即加入成为了首批成员。在2011年6月1日,后藤邑子、杉山纪彰、立花慎之介、水岛大宙也加入了AXL-ONE。福山润和立花慎之介可以说是AXL-ONE的元老级前辈,在事务所期间也得到了不错的发展。据日媒报道,福山润和立花慎之介已经于3月31日从AXL-ONE退社了。今天(4月2日)福山润与立花慎之介宣布开设了一家名为“BLACK SHIP ”的新公司,他们也将朝着热爱的声优事业前进。


福山润和立花慎之介离开AXL-ONE 携手开设新公司


福山润和立花慎之介离开AXL-ONE 携手开设新公司


福山润的代表作有《xxxHOLiC》四月一日君寻、《叛逆的鲁鲁修》鲁鲁修·兰佩路基、《狼与香辛料》克拉福·罗伦斯、《WORKING!!迷糊餐厅》小鸟游宗太、《滑头鬼之孙》奴良陆生、《传说中勇者的传说》莱纳·龙特、《境界线上的地平线》葵·托利、《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富樫勇太、《阿松》松野一松、《女神异闻录5》雨宫莲等。立花慎之介的代表作有《黑执事》索玛、《元气少女缘结神》巴卫、《鹡鸰女神》佐桥皆人、《Myself;Yourself》日高佐菜、《世界第一初恋》吉野千秋、《目隐都市的演绎者》KANO/鹿野修哉、《独占我的英雄》支仓麻也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