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轻羽飞扬》与日本羽毛球协会联动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7 6:1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轻羽飞扬》是日本漫画家滨田浩辅创作并连载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月刊《good!afternoon》上的作品。该作在2月份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最近《轻羽飞扬》动画官方宣布与日本羽毛球协会展开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轻羽飞扬》与日本羽毛球协会联动决定


《轻羽飞扬》与日本羽毛球协会联动决定


在3月24日举办的AnimeJapan 2018上,《轻羽飞扬》官方宣布了将与日本羽毛球协会展开联动的消息。TOHO animation的展示台上摆放了参与联动的伙伴公司YONEX、ミズノ、ゴーセン、薰风的羽毛球拍。具体的联动详情官方将于今后公开,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轻羽飞扬》与日本羽毛球协会联动决定


《轻羽飞扬》讲述了这样的故事:在神奈川县北小町高中羽毛球部,迎来了新教练立花健太郎。由于立花健太郎的训练过于严厉,导致了社员们不想参加社团活动。羽毛球部眼看就要面临分裂,连参加大赛的规定人数都凑不齐。就在这个时候立华教练遇到了高一女生羽咲绫乃,虽然看上去绫乃是个文弱女生,但实际上拥有超常的运动神经,而且还会使用左手打羽毛球。于是立花教练极力拉拢绫乃加入羽毛球部,但绫乃拒绝了。这时荒垣渚看到了绫乃后大惊失色,因为当初在日本羽毛球青少年组比赛中,渚曾经遇到过绫乃。后来绫乃被强制参加了羽毛球部其他学校的训练赛。结果绫乃遇到了和自己有着很深渊源的康妮,在康妮一句话的刺激下,绫乃决定再度拿起羽毛球拍重返赛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