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两雄并立!歌舞伎《火影忍者》主视觉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 19:0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歌舞伎是日本的传统艺术,在经历《航海王》歌舞伎化后,《火影忍者》此前也宣布了歌舞伎化,预定于今年8月在日本公演。近日,《周刊少年JUMP》公布了《火影忍者》歌舞伎的主视觉图,为佐助和鸣人的定妆照。


两雄并立!歌舞伎《火影忍者》主视觉图公开


歌舞伎《火影忍者》的两位男主角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分别由坂东巳之助和中村隼人饰演。此外,该歌舞伎中的重要角色,也是本作的反派BOSS——宇智波斑由市川猿之助和片冈爱之助交互出演。《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作品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于2014年11月10日发售的JUMP第50号完结。后日谈性质的外传漫画《火影忍者外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则于同杂志2015年第22、23合并号开始短期连载,于同年第32号完结。


《火影忍者》的故事从主人公漩涡鸣人的孤儿生活开始。四代火影为了保护村子,将攻击村子九尾妖狐封印到了他体内,鸣人因此受尽了村人的冷落,只是拼命用各种恶作剧试图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好在还是有伊鲁卡老师的关心,鸣人的性格才没有变得扭曲,他总是干劲十足、非常乐观。为了让更多的人认可自己,鸣人的目标是成为火影。整个故事就围绕鸣人的奋斗、成长,鸣人的伙伴们,以及这个忍者世界的各种争斗和阴谋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