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奴隶区》与日本咖喱商家联动 公布宣传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6 8:5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网络小说家冈田伸一创作的小说《奴隶区 我和23个奴隶》改编的TV动画《奴隶区》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12日开播,昨天(4月4日)该动画宣布与日本戈戈咖喱联动,并公开了宣传图。


动画《奴隶区》与日本咖喱商家联动 公布宣传图


《奴隶区》与日本戈戈咖喱联动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女主角荒川英亚与另一位女性角色葛饰树里亚身穿戈戈咖喱的黄色T恤,荒川英亚手中还端着一盘咖喱炸鸡块,她们的背后则是金色的锁链。采用这张《奴隶区》与日本戈戈咖喱联动的宣传制作的海报从4月4日开始在戈戈咖喱秋叶原中央通店张贴。在该店点合作餐点的顾客还可以赠送使用该图的文件夹。


TV动画《奴隶区》由ZERO-G公司和TNK公司共同负责动画制作,仓谷凉一担任导演,并负责系列构成,后藤润二负责角色设计,并担任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荒川英亚CV:山村响、大田佑嘉CV:铃木崚汰、葛饰树里亚CV:千本木彩花、新宿诚也CV:绿川光、丰岛彩花CV:木下铃奈、中央当CV:小西克幸、世田谷椿CV:兴津和幸、立川慎之介CV:森久保祥太郎、港泷尾CV:白井悠介、足立栞CV:八岛沙罗罗、中野大树CV:村濑步、文京善一CV:稻田彻、墨田厨子王丸CV:宫田幸季、目黑正数CV:川津泰彦、衫并琉紫衣CV:西田望见、千代田玛丽亚CV:早川沙希、板桥月光CV:河西健吾、品川零CV:国立幸、练马无音CV:堀内贤雄、北南CV:上村彩子、涉谷幸CV:结城光。故事讲述了只要拥了名为SCM牙套,就能够奴役他人。有24人得到了SCM,他们中有为复仇而战的OL、为荣誉而战的男招待、为男人而战的陪酒女、为金钱而战的流氓恶棍等等,他们为了各自不同的目的开始了游戏和较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