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时隔11年!宇多田光为《花后晴天》献唱印象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7 8: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尾叶子的少女漫画《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已改编成真人日剧,并将于4月17日晚上10点在TBS开播。作为《花样男子》的续集,该作受到广泛关注。官方现在宣布,由宇多田光为该作演唱印象歌。


时隔11年!宇多田光为《花后晴天》献唱印象歌


宇多田光曾在2007年播放的日剧《花样男子2》中提供歌曲《Flavor Of Life -Ballad Version-》。《花后晴天》制作人表示新作是讲述《花样男子》10年后的世界,希望新的印象歌能够守护江户川音、神乐木晴与驰天马的三角恋情,因此邀请宇多田光创作歌曲。《花后晴天》是神尾叶子从2015年开始在集英社“少年JUMP+”隔周更新的漫画,英德学园由新的5人集团所掌控,以神乐木晴为首的集团向庶民发起狩猎行动,希望可以赶走那些资产状况不佳的学生。社长千金木户川音因父亲破产而沦为庶民,与道明寺司的崇拜者神乐木晴展开复杂的感情纠纷。


【演员名单】


江户川音:杉咲花/神乐木晴:平野紫耀(King & Prince)/驰天马:中川大志/平海斗:滨田龙臣/西留恵:饭丰万理江/真矢爱莉:今田美樱/成宫一茶:铃木仁/荣美杉丸:中田圭佑/绀野亚里沙:木南晴夏/驰美代子:堀内敬子/驰一马:Tet Wada/小林孝藏:志贺广太郎/驰利惠:高冈早纪/神乐木样:泷藤贤一/江户川由纪惠:菊池桃子/近卫仁:嘉岛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