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测试:谁最适合成为你的青梅竹马 男性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7 8:1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二次元作品当中,“青梅竹马”属性的角色往往会成为不少人讨论的对象。这些角色会跟主人公从小一起长大,然而有些人能够最终跟主人公喜结连理,有些人则只能悲催地成为败预估犬。那么大家是否想知道,如果自己能够拥有一位青梅竹马的话,那么谁是最合适的人选呢?在今天的测试当中,企鹅娘将会带着大家了解最适合成为青梅竹马的男性角色,一起看看!


测试:谁最适合成为你的青梅竹马 男性篇


1、如果你有一位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那么你希望跟对方的结局是?


从小时候的玩伴逐渐发展成恋爱关系,最终能够步入婚姻殿堂——转2


如同亲人一样,如果彼此出了什么事情,无论何时都能够得到对方帮助——转3


一般的朋友就可以了。——转4


2、你觉得现在很多动漫作品中,青梅竹马容易悲剧的原因是什么呢?


个性不够鲜明,和竞争对手比起来显得太普通——转4


喜欢对方却在那么多年内不愿意承认,最终悲剧了——转5


主人公始终将青梅竹马视为亲人,不会产生恋爱的想法——转6


3、如果你出去旅行,回来要给青梅竹马带一份礼物,那么你会选择?


旅游目的地的小吃特产,让对方品尝一下美味——转5


比较能够体现旅游目的地文化特征的小纪念品——转6


当地的水或者空气,用瓶子直接装回来送给青梅竹马——转7


4、如果你的青梅竹马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那么你会如何看待对方?


没什么影响,毕竟我们之间的关系不会因为学习或者其他因素而改变——转10


特别崇拜对方,希望自己能够跟这位青梅竹马变得一样优秀——转6


感觉压力很大,逐渐不愿意再跟这位青梅竹马一起玩了——转7


测试:谁最适合成为你的青梅竹马 男性篇


5、你觉得理想的青梅竹马应该是怎样一种形象呢?


高大帅气,做任何事情都特别有信心,这样给人带来强烈的安全感——类型A


性格阳光,只要有这个人在的地方,那么大家都会觉得很开心——转8


看起来普普通通,不过个性非常温柔——转10


6、如果你有一位认识很久的青梅竹马,你觉得对方最多能借你多少钱?


100元以内,如果再多的话估计对方就不乐意了——转8


数额没有具体限制,但是会尽对方最大的努力——类型B


借钱?别开玩笑了,估计对方还想找我借钱呢——转12


7、你认为青梅竹马到底是同性好还是异性好呢?


同性,这样从小就可以拥有说不完的共同话题了——转8


异性,小时候是朋友,长大了之后也许会发展出更亲密的关系——转9


无所谓,反正我从来不跟当年玩的小伙伴联系了——转14


8、如果某天早上醒来,发现青梅竹马的TA就躺在你身边,你觉得原因是?


负责过来喊你起床,结果自己太困了反而睡着了——转9


对你有着非分之想,打算趁着你睡觉的时候过来一亲芳泽——类型C


实际上他是拯救世界的英雄,刚刚执行完重要任务——转15


9、如果某天青梅竹马失踪了,你觉得最有可能的原因是?


多年对二次元的向往得到了回报,穿越去二次元——转10


遭遇一些不法分子忽悠,被骗到传销窝点了——转11


欠了一屁股债,现在偷偷跑路了——转12


测试:谁最适合成为你的青梅竹马 男性篇


10、如果说相识多年的异性青梅竹马突然有了恋人,那么你的心情是?


非常开心,为了对方能够获得恋情而由衷地祝福——类型D


有点苦涩,明明是我先来的,拉手也好、一起回家也好……——转11


没什么感觉,毕竟跟我又没啥关系——转12


11、你是否愿意自己的青梅竹马也是一位动漫迷呢?


是的,这样我们可以互相安利有趣的作品,还可以一起去漫展——转12


不是,我还是想要一个人独享对动漫的热情——转14


无所谓,我相信自己的青梅竹马就算喜欢看动漫,喜欢的也是我不感兴趣的题材——转15


12、你认为自己的青梅竹马拥有哪种技能最实用?


大脑如同搜索器一样,总能知道当地最好吃的店在哪里——转13


精通包括电脑在内的一切维修业务,遇到困难简直是神仙——转15


一定的医疗技能,遇到小灾小病找TA就可以了——类型D


13、如果你的青梅竹马突然出现在你的梦中,那么你觉得剧情会是?


对方在梦里变得特别完美,并且还向你提出了交往的请求——转14


和平时一样的生活,让人感觉不出是在做梦——转15


对方在梦里遭遇到了重大危机,甚至领便当——类型E


14、如果玩真心话大冒险,给你的青梅竹马发一条“我喜欢你”的信息,那么你觉得对方会?


磨叽半天之后回复说“我也喜欢你很久了”——转15


秒回“是在玩大冒险吧?就我这样的人你也看得上?哈哈哈哈……”——类型A


15、你希望从二次元当中选择何种类型的青梅竹马呢?


拥有着能够拯救世界的能力,这样也可以让我享受特权了——类型B


超级体贴而且帅气,走到哪里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类型C


看起来很普通甚至显得比较废柴,然而拥有着特殊才能——类型F


测试:谁最适合成为你的青梅竹马 男性篇


【类型A】孙悟空(《龙珠》)


在悟空第一次出场的时候,他还只是个山里的野孩子。然而到了后来,他一次次拯救世界甚至宇宙,成为了救世主。而在你来看,既然要选择一名来自二次元的青梅竹马,自然得是悟空这样的大英雄才行了。有了他在身边的话,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危机,他都能够轻松化解。什么叫做安全感?这就是了!


但与此同时,悟空也不是那种看起来一本正经的角色。他在生活当中也经常会做出一些搞笑的行为。只要有了他在身边,那么生活就不会显得沉闷了哦。


测试:谁最适合成为你的青梅竹马 男性篇


【类型B】齐木楠雄(《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


从测试来看,你是一个特别懒的人。如果可以,你甚至愿意每天躺在床上不动,食物能够直接送到你的嘴边。但无奈现实太残酷,所以还得自己努力才行。


但如果拥有了齐木楠雄作为自己的青梅竹马,那么在知晓对方能力的前提之下,就可以跟着齐神享受各种福利了。毕竟他的能力甚至可以改变世界运行的规则,区区一个躺在床上吃饭简直不在话下。并且齐神还可以调动你身上的细胞,避免因为饮食过度导致肥胖。再加上他那善于吐槽的性格,每天都会感到无比欢乐哦。


测试:谁最适合成为你的青梅竹马 男性篇


【类型C】李小狼(《魔卡少女樱》)


你是一个比较追求完美的人,因此如果要选择青梅竹马的话,你也会希望对方在各方面都足够优秀。而尽管年龄并不大,可李小狼却已经展现出了男神应有的潜质。他长相帅气,拥有着普通人无法想象的能力,但与此同时又很单纯,无论你对他说什么,他都有可能信以为真。这样的青梅竹马,即便同他相处几十年,也都能够放心地跟他讲述自己的心里话,绝对不会遭遇对方的背叛。


当然了,如果你是妹子的话,面对小狼这样的潜力股也一定要早点将其拿下,不能给其他女孩子可乘之机了哦!


测试:谁最适合成为你的青梅竹马 男性篇


【类型D】王也(《一人之下》)


你希望自己的青梅竹马足够“实用”。郁闷的时候,可以通过跟他聊天来缓解心情;遇到一些困难的时候,对方能够提供最靠谱的建议,让你突破难关。而在二次元作品当中,来自《一人之下》的王也毫无疑问最符合你的需求。


王也本身就拥有着甚至可以预知未来的能力,所以成为他的青梅竹马之后,他也会偶尔给你提供一些人生方向,让你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同时,他的个性比较洒脱,因此哪怕偶尔对着他拼命吐槽,他也会笑着说“小道听着呢”。那么再多的郁闷也会瞬间一扫而空了。


更不用说王也其实是某个富豪家里的儿子,只要能抱紧也总的大腿……这辈子吃香喝辣不成问题!


测试:谁最适合成为你的青梅竹马 男性篇


【类型E】艾斯(《航海王》)


从测试结果来看,你是一个性格比较外向的人。所以选择艾斯作为青梅竹马,理应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艾斯的个性同样特别开朗,所以跟着他在一起玩,每天都不会缺少乐子。与此同时因为艾斯本身实力的强大,那么即便是带着你去一些非常危险的地方,相信他也会保护你的安全。这能充分满足你对冒险的追求。


再加上艾斯还有着大哥一般的亲和力,似乎面对他的时候可以无话不说。那么当我们遭遇挫折时,只要想到有艾斯大哥在身边,顿时就会放松下来了吧?


测试:谁最适合成为你的青梅竹马 男性篇


【类型F】大雄(《哆啦A梦》)


尽管可以随意在二次元当中挑选青梅竹马,但如果对方的个性太过于强烈,那么在你看来还是比较难相处的。而《哆啦A梦》的大雄就不会让你有这方面的顾虑了。


大雄体力不行、成绩不行,甚至连运气都比一般人要差。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没准你将是那个需要经常照顾对方的人。可大雄的优点在于非常善良,有这样一位青梅竹马,那么哪怕所有人都背叛了你,大雄也依然会陪在你的身边。


当然,大雄虽然缺点很多,但同样有着诸如百发百中射击等能力。真到了关键时刻,他也能成为保护你的那个人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