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让人印象最深的败犬角色是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1 9:0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若是动漫作品当中某个角色在感情上失败了,那么往往会被扣上“败犬”的帽子。可成为败犬并不一定意味着角色本身没有魅力,恰恰相反很多败犬的遭遇都会引发动漫迷们的同情。那么让人印象最深的败犬角色到底是谁?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让人印象最深的败犬角色是谁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现在感觉败犬属性的角色拥有着非常不错的人气呢,那么大家觉得在谈到“败犬”的时候,首先会想到谁呢?如果是我的话,《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当中的泽村英莉莉就是一个标准的败犬了。说实话在此之前我真的没有想到过一位金发双马尾的傲娇居然会在感情上落败啊,而且她的性格其实也挺讨人喜欢,如果没有惠的出场,也许英梨梨才是赢家吧?


2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会选择《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当中的黑猫呢。实际上即便到了今天,我都想不通黑猫到底为什么会输了啊。明明是她最先跟京介告白的,并且两人也开始了顺利交往。结果黑猫却主动选择了放弃……不然的话,桐乃就连一点点机会都没有吧?除了身材之外,黑猫真的没有任何地方会比桐乃逊色哦……为什么呢,为什么当时黑猫会选择放弃呢……


7 風吹けば名無し


这方面的角色就太多了,比如说我最喜欢的由比滨结衣(《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就很有可能成为败犬啊。实际上在100个男人当中,恐怕会有99个人认为她比雪乃更加适合交往呢,毕竟性格特别开朗,声音很好听,而且身材又超级棒,可唯独有1个人不会选择她,那就是比企谷了。尽管冷静下来想一想,比企谷那样的男人其实根本配不上结衣,但当年看第二季时,结衣面对比企谷和雪乃的那种表情,依然令我觉得非常心痛呢。


9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来说两个有一定年头的角色吧。一个是《草莓百分百》当中的北大路五月,面对性格比较被动的主人公,她已经做到足够积极了,而且又拥有着超级火辣的身材,可自始至终似乎主人公都没有对她有过任何动心的迹象。另外一个就是《校园迷糊大王》里面的冢本八云了,我就是因为这个角色才喜欢上了能登麻美子的配音呢。而且这样一个乖巧优等生,搭配不良少年主人公的组合,怎么看都应该非常完美才对,但主人公最终没有选择她呢。


10 風吹けば名無し


最近比较火的应该是《DARLING in the FRANXX》当中的莓了。反正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一名女二号能够在第2集当中就失败,并且之后依然没有放弃啊。换成其他作品里面的女孩子,在面对主人公爱着其他人的事实,估计早就选择一个人默默承受伤害了。但莓却一直坚持到了10多集,才最终被迫弃权呢。尽管很多人喊她“bichigo”,但我真的很喜欢莓哦。


11 風吹けば名無し


目前为止,最让我心动的败犬应该是《食戟之灵》的田所惠了。其实她跟主人公在最初的时候非常有CP的感觉,尤其是幸平为了让她不退学而跟四之宫对决的那一幕,真的堪称作品里面最经典的剧情了。但从目前的连载而言,幸平跟绘里奈的关系似乎已经变得非常稳定,而小惠的戏份越来越少了呢……为什么啊,明明选择老婆的话,肯定是小惠更好啊。


14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觉得是《旋风管家》当中的桂雏菊吧。通常来说,在作品当中第三个出场的女性角色如果喜欢上主人公的话,那么往往就会成为不折不扣的败犬。而会长也没有逃脱这样的命运呢。虽然是贫乳,但各方面看上去都跟小飒特别般配啊,两人并肩作战的很多剧情都让我印象深刻呢。只可惜哪怕到了结局的时候,她都没能够跟小飒表明心意,真是可怜啊。


21 風吹けば名無し


这就必须是《死神》当中的朽木露琪亚了……直到结局之前,我都一直相信她肯定是一护理想的伴侣啊。结果怎么一护莫名其妙地就选择了井上呢?还记得当年在看到作品结局时,我都在吐槽自己“这么多年追《死神》是为了什么”。当然,井上的身材确实更好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