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依旧花美男 小栗旬客串《花后晴天》再演花泽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 17:1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TBS将要制作《花样男子》续篇真人电视剧的消息,当时不少网友就对于这部电视剧非常期待。电视剧已经于上个月正式开播,在开播首集曾经出演了真人版《花样男子》中的道明寺的松本润就作为嘉宾客串。在上周播出的第三话当中,曾经饰演花泽类的小栗旬也出现了。


依旧花美男 小栗旬客串《花后晴天》再演花泽类


在这次公开的片段当中小栗旬似乎又回到了花美男时期。之前小栗旬每次出现在大众面前都会被大家吐槽实在是没办法和当年的美少年联系在一起。而小栗旬在这么多年当中也不断地在挑战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就在很多网友感叹美少年再也回不去了的时候,小栗旬用自己在《花后晴天》当中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花美男的地位。在这次公开的片段当中,小栗旬穿着粉色的卫衣登场,不少网友都表示又回到了当年《花样男子》的时光,还有不少网友都希望能够在这部续集当中看到F4重聚。


依旧花美男 小栗旬客串《花后晴天》再演花泽类


依旧花美男 小栗旬客串《花后晴天》再演花泽类


依旧花美男 小栗旬客串《花后晴天》再演花泽类


在这次的真人电视剧《花后晴天》当中,凭借出演电影《滚烫的爱》获得了第40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优秀助演女优奖和第41届日本报知电影奖最佳女配角奖的女演员杉咲花将主演该真人日剧。杰尼斯旗下组合Mr.King成员平野紫耀内定将饰演神乐木晴,并与杉咲花出演对手戏。在本次真人日剧化的《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中,登场的人物不是F4,而是被称之为“collect5”(コレクト5)的5人组。平野将饰演他们的老大神乐木晴。在剩下的4人中有一名是女性。除此以外,其他3名男性也会挑选人气高并且年轻帅气的演员。另外主人公江户川音(杉咲)的未婚夫、也就是神乐木晴的情敌驰天马决定由中川大志出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