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向山进发》五名妹子担任“山之日”大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7 19:5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向山进发》第三季将于7月开播,妹子还是原来的妹子,山却换了其他的山。最近日本全国“山之日”协会决定请在动画中登场的雪村葵、仓上日向、齐藤枫、青羽心夏以及黑崎穗香担任“山之日”大使,向民众宣传登山的乐趣。


《向山进发》五名妹子担任“山之日”大使


在每年8月11日,日本都会举行“山之日”活动。山之日是从2016年开始制定的全国节日,起源是之前已有“海之日”,因此山岳会等组织和人士开始推动这个节日的制定。目的是为了让人们获得与山接近的机会,同时感谢山给予人们的恩惠。由于妹子们在《向山进发》爬过不少山,能传达出登山的乐趣,加上青羽心夏的生日就是在8月11日这天,因此山之日协会决定邀请她们担任大使。这五名成员将在日后参与许多与山之日有关的活动。与她们一起担任大使的还有登山家片山右京、女演员工藤夕贵以及登山家野口健。


《向山进发》原是SIRO从2011年开始在EARTH STAR Entertainment旗下月刊漫画杂志《Comic Earth Star》上连载的漫画,目前还在连载中,2013年播放第一季动画。故事讲述少女雪村葵因为小学时从登高架摔下来患上恐高症,从此只喜欢蹲在家里的活动。仓上日向是雪村葵的青梅竹马,高中再次相遇后拉着她去爬山,一起成为登山的好姬友。其他登场妹子还有登山经验丰富的学姐齐藤枫,喜欢小动物的森系女孩青羽心夏、爱好摄影的少女黑崎穗香等。第三季动画的导演是山本裕介,他还担任音响彦出和系列构成。声优包括井口裕香、阿澄佳奈、日笠样子、小仓唯、东山奈央、牧野由依、仪武佑子、七濑彩夏、高尾奏音以及山本亚衣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