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绪方惠美令人着迷的动画角色 藏马排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2 10:5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绪方惠美演绎的中性男子角色在声优界可谓是NO.1的存在。作为歌手,绪方独特的声线也迷倒不少粉丝。她为不少经典角色配过音,关于哪个是她最迷人的角色,时不时就会引发一番论战。有日媒对网友进行调查:你认为绪方惠美配音的哪个角色最让人着迷?在收到的14091票中,《幽游白书》藏马(南野秀一)以2594票排在第一位,其次是《新世纪福音战士》碇真嗣、《美少女战士》天王遥(水手天王星)。


绪方惠美令人着迷的动画角色 藏马排第一


【绪方惠美最让人着迷的动画角色TOP10】


第1位:藏马/南野秀一(《幽游白书》) 2594票


第2位:碇真嗣(《新世纪福音战士》) 2413票


第3位:天王遥/水手天王星(《美少女战士》) 1802票


第4位:月城雪兔/月(《魔卡少女樱》) 1372票


第5位:狛枝凪斗(《超级弹丸论破》) 938票


第6位:苗木诚(《超级弹丸论破》) 501票


第7位:武藤游戏(《游戏王》) 465票


第8位:球磨川禊(《最强会长黑神》)374票


第9位:堀部糸成(《暗杀教室》) 332票


第10位:直川文人(《Angel Beats!》) 281票


绪方惠美令人着迷的动画角色 藏马排第一


在《幽游白书》中,藏马是魔界的极恶盗贼妖狐,冷酷无情,后来被追捕逃入人界,以人类南野秀一的身份出生。在外人眼中,他沉着冷静,在战斗时会展现出冷酷的一面,但一涉及到同伴或人类母亲就会豁出性命。很多迷妹都为他的献身精神与中性声音所倾倒。《新世纪福音战士》碇真嗣是个渴望得到爱的少年,内向、情绪不稳定,这个角色跟绪方惠美的少年音很相配,很多女粉丝都是因为这种中性美而喜欢上绪方惠美。而《美少女战士》天王遥是个中性而成熟的少女,而且为爱而奔放,男装的时候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绪方惠美同样把这个角色驾驭得恰到好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