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姐头威武!绪方惠美演唱会REPO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7 19:5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绪方惠美的名字,相信很多动漫迷都不会觉得陌生。而除了在配音方面表现出彩之外,实际上绪方姐也拥有着不错的歌喉。在本月的时候,她举办了一场生日演唱会活动。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大姐头威武!绪方惠美演唱会REPO


在演唱会举办之前,绪方就通过推特向粉丝们募集大家想要听的歌曲,以此来创造一场“你和绪方的演唱会”。这样的做法不光增强了互动性,同时也引发了粉丝们的好奇。而随着演出开始,绪方带来的第一首歌就是《幽游白书》中藏马的角色歌《暗闇に紅い薔薇》,此后她又演唱了藏马的另外一首歌曲《氷のナイフを抱いて》。在演唱的过程当中,绪方还手拿红玫瑰,仿佛自己已经跟角色融为一体。这样的举动也瞬间点燃了观众的激情。


随后,绪方又演唱了《魔法骑士》的角色歌《RUN》。这首歌同样让很多观众疯狂不已,再加上《Get Wild》以及《ワインレッドの心》这两首翻唱曲的演出,让整个演唱会现场始终保持足够的热度。


大姐头威武!绪方惠美演唱会REPO


接下来,绪方演唱的是近期的新曲。这就是4月新番《魔法少女俺》当中的角色歌《硝子の銀河》。这首歌会被收录到6月27日发售的《魔法少女俺》角色歌专辑单中,对此绪方也是感慨万千。而从她的演唱效果来看,这位功勋声优明显也在多年时间里对音乐保持着足够的热情。


而在5月30日的时候,绪方还曾经发售了一款名为《EARLY OGATA BEST》的专辑。而这张专辑当中的歌曲自然也被她带到了现场。每一首歌都让观众们觉得如痴如醉,令人充分感受到出道25年来绪方所拥有的魅力。


大姐头威武!绪方惠美演唱会REPO


而在演出活动结束之后,绪方也跟粉丝们公布了将会在未来于东京和大阪再度举办演唱会的消息。这也让很多粉丝们立刻投入到了抢票大军当中。那么究竟绪方惠美今后还能够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大姐头威武!绪方惠美演唱会REPO


1965年6月6日出生的绪方惠美是日本知名声优之一。她早在1992年的时候,就凭借《幽游白书》当中的藏马赢得了广泛好评。此后出演的《新世纪福音战士》碇真嗣更是让她成为了众多声优迷关注的焦点。而除此之外,她还有包括《魔卡少女樱》月城雪兔、《弹丸论破》苗木诚等代表角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