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玩具厂商的阴谋!《新干线变形机器人》最新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4 9:1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新幹線変形ロボシンカリオン)》根据Takaratomy发售的Plarail玩具,由OLM制作的机器人电视动画,日本的玩具动画大都比较长,本作也从2018年1月6日开播至今。今天(4月13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最新PV,可以看出剧情渐入佳境,日本各地的SHINKALION陆续登场,漆黑的新干线也已出现……介绍了这么多机器人,小朋友们有没有想剁手呢?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玩具厂商的阴谋!《新干线变形机器人》最新PV公开


正在加载...

<>


玩具厂商的阴谋!《新干线变形机器人》最新PV公开


《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是由东日本企划、集英社Production以及TAKARA TOMY共同合作进行玩具、杂志连载等多个平台展开的企划。电视动画《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的设定和玩具类似。本作虽然是子供向作品,但声优阵容却十分豪华,佐仓绫音、沼仓爱美、竹达彩奈、杉田智和、绿川光、雨宫天等人气声优都有出场,而且还与初音未来和《EVA》等展开了联动。


《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铁道博物馆、京都铁道博物馆、磁悬浮·铁道馆的地下深处潜藏着特务机关“新干线超进化研究所”。该研究所为了从“漆黑的新干线”所诞生的巨大怪物手中守护日本的未来,开发了“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具备与SHINKALION较高适合率的孩子们成为驾驶员, 与研究所员齐心协力,面对强大的敌人!究竟“漆黑新干线”的目的是……孩子们能否守护日本的未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