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评点:《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有何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4 14:1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8年冬季动画中,《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橘里橘气,每一集都充满诱惑。虽然后半部分稍有颓势,却依然被认为是冬季档中最美味的动画。动画已经完结了,有日媒对其魅力进行解说。


日媒评点:《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有何魅力


小泉同学转入了女子高中生大泽悠所在的班上,长相漂亮,举止优雅的小泉同学不怎么跟同学说话,而且带有几分神秘。但没有人知道,她每天都会为了寻求美味的拉面而四处奔走,而且是个不折不扣的拉面控,除了拉面以外对其他事物毫无兴趣。由于缺乏社交、协调性,转学后一个朋友都没有。她对拉面的知识非常执着,还会为了一碗拉面跑到其他地方去,考试也不管了。除了传统拉面,她也非常喜欢吃劲辣拉面、冷面、中华拉面,根据四季流转而定。虽然她的食量很大,却怎么吃都吃不胖,非常神奇。


日媒评点:《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有何魅力


小泉的同班同学大泽悠是一个短发而且男孩气的妹子,性格开朗,有很多朋友。另一方面,她从以前开始就喜欢可爱的东西,包括可爱的妹子、可爱的饰物。小泉同学如此可爱,让她对跟对方成为好友产生异常的执着。为了见到小泉同学,做事不计后果,就像一个跟踪狂一样。


从动画名字来看貌似是一个喜欢吃拉面的女子高中生的故事,其实具有深刻内涵。大泽悠用积极的态度和行动力对待任何事情,就算被小泉同学所无视,依然性格开朗,活蹦乱跳。而且百合元素也是这部动画的魅力之一。其次,该动画对于拉面的吃法和用料描绘得非常细致,让人越看越饿。不管是还没吃饭还是吃饱饱的人,看完这部动画后都想吃东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