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导演:小泉、悠与拉面是三角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8 19:4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播出的TV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讲述美少女小泉爱去人气店铺大啖拉面,每一话都介绍不同的拉面,简直就是深夜报社。动画导演濑藤健嗣最近接受采访,讲述《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的制作过程。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导演:小泉、悠与拉面是三角恋


动画导演濑藤健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本身很喜欢吃拉面,在看完原作漫画后,就想去这些店里吃面。但他一开始抱有疑惑,这部漫画真的能制作动画吗?最近美食动画增加了,很多作品也都出现过拉面。他在一开始时没想过一话可以出现三碗以上的拉面。原作比普通的漫画的页数还要少,他去询问竹书房的编辑,对方表示泡面加热水只需等待3分钟,在这段时间就能看完一话了,没想到却变成了30分种的动画。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导演:小泉、悠与拉面是三角恋


而小泉、悠和拉面之间属于三角关系。悠很喜欢小泉,总希望跟她一起吃拉面,拉面是她的情敌。但是在大结局中,小泉因为感冒两个星期都吃不了拉面,这时候悠才意识到自己不能妨碍小泉和拉面的再会。在选择声优时,希望找到与角色相近的人选。竹达彩奈出了名的爱吃肉,所以由她来为大胃王小泉配音。为悠配音的佐仓绫音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会倾注强烈的爱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