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辩论!夹克果实是最废物的恶魔果实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 9:3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的是是非非总是那么多,但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身为旁观者的我们有着外挂一般的上帝视角,或许能够更清晰地看透问题的本质。可是俗话说得好,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同一个问题的看法肯定会不尽相同。你认为是对是错呢?你支持正方还是反方呢?敬请关注腾讯动漫频道每周一至周三晚0点更新的特色栏目——二次元辩论赛!


辩论!夹克果实是最废物的恶魔果实吗?


就像每个孩子都曾梦想能够有一只哆啦A梦一样,相信每一个热血少年都曾幻想过自己也能够吃下一个恶魔果实,进而得到超能力横行天下。在《航海王》的设定中,恶魔果实是一种外表类似于水果的不明物体,而且有意思的是恶魔果实的形状往往都非常难看,味道估计也不是很好。但是在黑市里,随便一个果实都能轻松地卖出上亿的高价,还基本上是有价无市。毕竟在实力为王的大海上,一颗恶魔果实带来的实力增幅完全可以碾压十几年的修炼。就像我们可爱的主角路飞,如果不是因为他吃掉了橡胶果实的话,恐怕早就死在东海了。


虽然当前已经出场的恶魔果实能力者数量有限,但是我们可以预想到在广阔的大海上,恶魔果实的数量绝对是非常多的,而且往往而言,一个恶魔果实并不仅仅只有一个能力,在这些使用者的脑洞之下,恶魔果实的能力也是千变万化、各种花样换着玩,所以恶魔果实的基础能力已经不是决定最终实力的决定性因素,使用者对果实的开发程度才是!在此前的几期栏目里,企鹅娘也和大家一起讨论过哪个恶魔果实才是《航海王》世界中最强的恶魔果实。对于这个问题,网友们也是各抒己见好不热闹——很多网友都认为黑胡子的暗暗果实才是大海上最厉害的恶魔果实。毕竟从人物设定上来看,黑胡子应该就是最终大BOSS没跑了,那么他所拥有的果实能力毫无疑问也应该是最强大的。当然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艾尼路的雷电果实才是最强的,毕竟在被称为最强恶魔果实的自然系果实里,雷电果实又是这个类别中的NO.1。如果不是艾尼路这个井底之蛙一直死守着空岛那巴掌大点的地方的话,恐怕早就可以在下面的世界里当霸王了!


辩论!夹克果实是最废物的恶魔果实吗?


不过这些强力的果实并不是我们今天所讨论的重点,我们今天就把问题反过来去思考一下,究竟哪一个恶魔果实是最没有最废物的呢?不得不说,这个问题其实是非常有意思的。毕竟大海上的很多海贼之所以挤破头去吃恶魔果实,无非就是想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罢了。但世界这么大,恶魔果实这么多,也确实不是每一个恶魔果实都能实打实地提升战斗力的。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不管这个恶魔果实能不能实质性的提升使用者的战斗力,它都一定会夺走使用者的水中生存能力。也就是说,吃过恶魔果实的人注定会被大海嫌弃,不能在大海中游泳,只能当一辈子旱鸭子。所以对于那些吃了没用的恶魔果实的人而言,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了兵啊!不仅没有得到有用的超能力,反而还失去了游泳这个技能,真是太可怜了……其实网络上关于这个问题的讨论也很多,但是最终的候选结果却没有几个,因为最强的恶魔果实很难选,但最弱的往往都很明显了,其中大家呼声最高的“种子选手”就是夹克果实!


夹克果实能力者是凯利·范库,跟弟弟博比·范库一起在德雷斯罗萨的竞技场登场。这个恶魔果实的能力非常奇葩……只要是吃了这个恶魔果实的能力者就可以变成一个夹克!我的天啊,人家的恶魔果实都是增加一项攻击技能,你这变成个夹克有什么用啊!还不如变成一个水手服或者女仆装,那样还能悄摸摸的蹭蹭福利呢!那么对于夹克果实是最废物恶魔果实这件事情,你同意这个看法吗?


于是我们今天就来辩论一番,用事实论据来讨论一下:“夹克果实是最废物的恶魔果实吗?”


辩论!夹克果实是最废物的恶魔果实吗?


【正方观点:夹克果实毫无疑问是最弱的恶魔果实!】


【论据之一】这个垃圾果实的能力设定简直让人匪夷所思!


很难想象,一个从设定上到表现上都如此神经质的果实到底是如何设计出来的……按照尾田荣一郎的设定,能力者变成夹克后能够附身在他人身上,无论对象是动物还是怪物只要被穿上,就会变成彻底的被控制对象。能力者在使用能力之前,会先让肉体变成夹克状的薄型身躯,而从脖子到腰部的地方会形成一条长条拉链,头部的部分会形成类似帽T的构造。处于夹克状的能力者有一定的行动能力,即使是被附身的人不情愿被夺取身体,能力者也能够在变成夹克状后攀到别人身上进行附身。


而若是被附身者愿意被夺取肉体的话,附身的速度会更快。而且在拉上长条拉链后,拉链会消失,并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就如同是两人合体了一般。任何的生物、动物甚至是怪物,只要穿上能力者变成的夹克,能力者便能支配被附身的生物的所有一切,包括被附身者的力量、体型以及人格都能够夺取过来。所以说……这鬼玩意到底有什么用啊?令人匪夷所思!


辩论!夹克果实是最废物的恶魔果实吗?


【论据之二】根本没有人会随便穿掉在地上的夹克吧?


这个夹克虽然可以控制别人,但是首先得穿到别人身上才能发挥作用啊,可是现实中谁会把地上的一个夹克捡起来穿到身上呢?这个果实能力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变成夹克状身体的能力者无法进行攻击,一定要让目标穿上夹克后才能够发挥果实能力。而且附身后若是遭到攻击,包括能力者和被附身的生物都会受伤甚至是死亡……喂喂喂!这个夹克果实不能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就算了,而且还不能提升被附身者的战斗力!实在想不出来有什么能力比这破玩意还废柴的了。


曾经海贼们还说什么随便一颗恶魔果实都能卖上亿贝利,估计这个夹克果实就算是白送都不会有人要吧?


辩论!夹克果实是最废物的恶魔果实吗?


【反方观点:夹克果实并不是最废物的恶魔果实!】


【论据之一】悄悄话果实才是最废物的恶魔果实!


悄悄话果实属于超人系果实的一种,但这个果实却一点都没有一丁点超人的意思,而且不得不说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超人系果实确实是质量最低的果实种类。那么我们言归正传,拥有悄悄话果实这项能力也就等同于“能够跟动物对话”,包括传达自己的想法到动物心里。不过能力者无法读取动物们的心中所想,必须该生物自愿与之交流才能够读取其想法。也就是说,即便是吃了这玩意,你也得经过动物们的许可之后才能够和它们进行交流,这完全就是脱裤子放屁啊!老子花这么大代价搞了一个果实,还得经过小动物同意才能跟它说话,这待遇和地位也太低了点吧!


要知道,如果一个果实在使用之前不知道他的具体能力的话,那么吃到这个果实的人真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不过可喜可贺,这个完全没有任何实际作用和实战效果的果实是被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孩子给吃掉了,这个可怜的孩子也算是“以身试法”给广大海贼们扫雷了。试想一下,如果一个心中怀揣着梦想的海贼吃了这个废物至极的果实,恐怕以后连出门见人的勇气都没有了吧?这果实一来不能提升实力,二来还特别的娘气,三来还要牺牲游泳这个技能,真是有百害而无一利啊!因此不管怎么说,夹克果实那玩意还有一丁点的超能力和使用价值,最不济也可以逃跑时变成夹克隐藏自己啊,一般人谁会找得到?但是悄悄话果实却是真的一丁点用处都没有,因此毫无疑问坐稳了最废物果实的头把交椅。


辩论!夹克果实是最废物的恶魔果实吗?


【论据之二】人人果实才是最废物的果实!


按照官方的说明,人人果实是一种非常珍贵的动物系果实,吃了这个果实可以得到和人类同等的高智力、学习能力、双脚走路等人类特有的能力,当动物吃下的话,能理解人类和动物双方的语言。


但是现实生活中有几个动物会有机会吃到恶魔果实啊!况且在《航海王》的世界里,大部分动物都是杂交混合体,基本和一个正常人类无异了,而那些不会说人话的真·动物,又都是人畜无害的盘中餐,更没有什么大追求和大志向,恶魔果实给他们吃了也没什么用。因此这样一分析就会发现,人人果实这个果实的设定根本就是一个笑话!


试想一下,假如一个普通人类吃了人人果实之后会有什么效果呢?毫无疑问——无事发生……这样的结果就很让人尴尬了,好歹人家也是花很大代价搞来的恶魔果实,最后竟然落了一个无事发生,你说亏不亏?哦,当然啦,其实也不是完全的无事发生,毕竟只要是吃过恶魔果实的人都不能游泳了,真是欲哭无泪啊!


另外,在上一期的辩题“中国动漫最好的题材是什么?”中,网友们评论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大家快来看看自己有没有上榜吧!


辩论!夹克果实是最废物的恶魔果实吗?


辩论!夹克果实是最废物的恶魔果实吗?


那么对于今天的问题——“夹克果实是最废物的恶魔果实吗?”你有什么看法呢?是支持正方观点还是反方观点呢?又或者说你还有更加独特的见解呢?欢迎加入到我们今天的讨论中来!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里对于今天辩题畅所欲言,同时企鹅娘会挑选出富有代表性的评论在下一期的栏目中展示出来哟!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