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好水灵!新田惠海晒5年前照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7 19:5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声优、歌手新田惠海自从《LoveLive!》大火之后就得到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她也会定期在主页上发布一些信息跟粉丝们分享。近日,新田惠海就晒出了自己5年前的照片,结果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


好水灵!新田惠海晒5年前照片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镜头当中的新田显得非常年轻而水灵,面对镜头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同时她身上还穿着自己此前配音角色森园立夏的服装,而5月5日正好也是该角色的生日,因此晒出这张图也显得颇有纪念意义。


对此,一些网友评论说:“那个时候的新田真白啊(笑)。”“5年前的打扮确实很可爱啊。”“这么说来立夏是新田配音的呢,一直都没有特别在意……”


1985年12月10日出生的新田惠海毕业于洗足学园音乐大学声乐学科,她在2011年的时候就有过给TV动画配音的经历。最有代表性的角色是《LoveLive!》高坂穗乃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