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魅力不减!新田惠海穿上水手服引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0 15:1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歌手新田惠海尽管在前些年遭遇了风波,但依然持续进行着艺人活动。近日她在个人社交平台公布了一张穿着水手服的照片,这也引发了日本媒体的关注。


魅力不减!新田惠海穿上水手服引关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新田穿着短裙款式的深色水手服,面对镜头露出了颇为矜持的表情。这张照片曝光之后,日本媒体发现很多新田的粉丝都给予了热烈回应。不少人表示:“果然EMI是最可爱的!”“没想到现在穿上水手服居然毫无违和感呢。”“这也太可爱了吧?”


1985年12月10日出生的新田惠海毕业于洗足学园音乐大学声乐学科,她在2011年的时候就有过给TV动画配音的经历。最有代表性的角色是《LoveLive!》高坂穗乃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