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田村由香里出道20周年纪念演唱会光碟宣传影像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5 8:1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田村由香里出道20周年纪念演唱会“20th Anniversary 田村由香里 LOVE LIVE 2017 *Crescendo Carol*”的蓝光和DVD预定于2018年5月23日发售,今天(5月14日)官方公开了演唱会光碟的宣传影像视频。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田村由加莉演唱会光碟影像


正在加载...

<>


“20th Anniversary 田村由香里 LOVE LIVE 2017 *Crescendo Carol*”于2017年9月26和27日两天在神奈川县的横滨ARENA举办。演唱会的蓝光和DVD光碟含本篇影像时长160分钟,特典影像时长60分钟。今天官方公开了一段宣传影像,其中可以看到部分演唱会片段。演唱会光碟的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7500日元(约合人民币450元),田村由香里的粉丝们不要错过这次的演唱会光碟哦。


田村由香里出道20周年纪念演唱会光碟宣传影像公开


田村由香里是日本著名女性声优、歌手、电台主持,与水树奈奈和堀江由衣并称“声优御三家”, 以可爱的萝莉声线以及高超的配音技巧闻名,各种声线的角色均能演绎自如。田村由香里于2016年3月宣布与国王唱片公司解约,同年7月底田村由加莉宣布移籍角川公司旗下的Amuleto事务所,并隶属于音乐品牌Cana aria,2017年初开始陆续回归动画配音和歌手事业,今年以来田村由香里参与了多部动画的配音,最新主役动画《LOST SONG》目前正在播出,最新迷你专辑《Princess Limited》于2017年11月5日发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