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男歌手西城秀树过世 曾演唱《樱桃小丸子》主题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2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城秀树是日本著名的男歌手,17岁的他以一曲动人的《恋する季节》一炮走红,在日本歌坛与出道时间和年龄都很相近的歌手乡广美和野口五郎并称“新御三家”。据日媒报道,西城秀树于本月不幸去世,享年63岁。


日本男歌手西城秀树过世 曾演唱《樱桃小丸子》主题曲


西城秀树除了歌曲让粉丝们印象深刻以外,他与《樱桃小丸子》之间的缘分也被很多网友所熟知。西城秀树曾演唱过《樱桃小丸子》的ED主题曲《走れ正直者》(1991年4月7日至1992年9月27日期间)。另外,小丸子的姐姐樱杏子最喜欢的偶像就是西城秀树。据日媒报道,西城秀树于5月16日因急性心力衰竭在横滨市内的医院去世,享年63岁。对于他的离开,众多网友都表示相当不舍。


日本男歌手西城秀树过世 曾演唱《樱桃小丸子》主题曲


西城秀树本名木本龙熊,1955年4月13日出生。与日本传统的演歌不同,西城的歌一直充满青春气息,也正因为此,他的歌经久不衰。1974年西城的一曲《伤だらけのローラ》获得当年日本唱片大奖中的歌唱奖。同年,只有19岁的他首次参加红白歌大赛,以后又相继参加了17次。1979年的翻唱单曲《YOUNG MAN》创下销售140万张的纪录。此外他70年代的代表作还有《激しい恋》《ちぎれた爱》《情热の岚》等。2003年西城秀树突发脑溢血,病愈后减少了演出和公众露面时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