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骗人再入坑?《死神》Instagram账号启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1 13:3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死神/境·界》漫画完结后,久保带人就过上了天天打游戏的休息日子,每次接受采访总是懒懒散散。《死神》在本日(5月21日)开启了官方Instagram账号(ID:bleach_official_pr),并公布了12张彩图,上面写着“1”这个神秘数字。官方称今后会神秘数字的意思,并希望粉丝期待今后的内容。


骗人再入坑?《死神》Instagram账号启动


《死神》是久保带人从2001年至2016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之后被改编成TV动画、音乐剧、游戏、小说以及真人电影等。少年黑崎一护是灭却师与死神生下的后代,在家人遭到虚的袭击时,从死神朽木露琪亚手中得到死神之力,当上死神代理,后成为尸魂界的英雄。大结局是黑崎一护与同学井上织姬结婚,生下黑崎一勇。朽木露琪亚与青梅竹马阿散井恋次结婚,生下一女阿散井莓化。TV动画由Studio Pierrot制作,森田成一、折笠富美子、松冈由贵与伊藤健太郎分别为黑崎一护、朽木露琪亚、井上织姬以及阿散井恋次配音。其他声优还有杉山纪彰、置鲇龙太郎、安元洋贵、森川智之、大原沙耶香、钉宫理惠以及森久保祥太郎等。真人电影将于今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由《杀戮都市》《请叫我英雄》导演佐藤信介执导,福士苍汰饰演黑崎一护,杉咲花饰演朽木露琪亚,吉泽亮饰演石田雨龙,miyavi饰演朽木白哉,早乙女太一饰演阿散井恋次。


骗人再入坑?《死神》Instagram账号启动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露琪亚和一护都不在一起了你说啥。”“又要骗我回去刷ins。”“动画再开吗?”“能不能把真人电影的消息都公布出来,不要挤牙膏。”“漫画会有新短篇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