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电影《死神》公开黑崎一护等3位角色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2 10:0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久保带人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死神/境·界》改编的同名真人电影,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昨天(6月20日)官方公布了3支角色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死神》公开黑崎一护等3位角色PV


正在加载...

<>


电影《死神》的故事讲述了拥有能看见灵的体质的15岁高中生黑崎一护某天遇到女死神朽木露琪亚,从此他被赋予死神之力,为守护家人和同伴与恶灵展开战斗。该电影于昨天公开了黑崎一护、朽木露琪亚以及石田雨龙三位角色的PV。PV中可以看到这三位角色的介绍以及他们在剧中的精彩片段。


真人电影《死神》公开黑崎一护等3位角色PV


真人电影《死神》公开黑崎一护等3位角色PV


真人电影《死神》公开黑崎一护等3位角色PV


《死神》真人电影根据久保带人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改编,将于2018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由执导过《图书馆战争》《杀戮都市》《死亡笔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的演佐藤信介担任导演,福士苍汰饰演男主角黑崎一护,杉咲花饰演女主角朽木露琪亚,MIYAVI饰演朽木白哉,早乙女太一饰演阿散井恋次,吉泽亮饰演石田雨龙,黑崎真咲由长泽雅美饰演,黑崎一心由江口洋介饰演,浦原喜助由田边诚一饰演,井上织姬由真野惠里菜饰演,茶渡泰虎由小柳友饰演。摇滚乐队ALEXANDROS将为该电影演唱主题曲《Mosquito Bite》以及插曲《MILK》。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