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水上悟志两部作品齐发 4月将有科幻大作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1 20:0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上悟志是个可以完美展现出自己脑洞的漫画家,而且笔下作品就算相差八万五千里,细心的读者也能发生其中的联系。他的《二本松兄妹与木造溪谷的冒险》《水上悟志短篇集:放浪世界》已在昨日(1月10日)同时上市。而新连载也会在少年画报社4月30日发售的《YOUNG KING OURS》6月号上登场,目前编辑部打出了“科幻大作”的预告。


水上悟志两部作品齐发 4月将有科幻大作


《二本松兄妹与木造溪谷的冒险》是在《YOUNG KING OURS》上连载的漫画。二本松朱彦和与妹妹雪绪是祈祷师,专门接受与妖怪有关的工作。他们在街头救下了一个被麻雀追赶的座敷童子娜丽,娜丽希望他们可以把自己带到木造溪谷去。在部分书店购书可以得到特典,少年画报社官网GAHO SHOP在1月中旬也会发售在本作中登场的“零堂式神麻雀”娃娃套装。《放浪世界》是水上悟志的第四本短编集,除了收录74页的《虚无》,还有《竹屋敷姐妹》《现在开始Fantasy》等故事。


水上悟志两部作品齐发 4月将有科幻大作


水上悟志的新连载将从《YOUNG KING OURS》6月号上以“科幻大作”的形式展开。他的其他作品还有《惑星公主蜥蜴骑士》《战国妖狐》《魂环》等,而之前的三部短篇集分别是《男友变青蛙》《啾啾狂想曲》以及《宇宙大帝银河闪电的冒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