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太夸张!《食戟之灵》剧情引发日宅争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2 18:5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相信有不少动漫迷都观看了《食戟之灵:远月列车篇》。而事实上动画当中的对决已经在近期漫画连载里落下了帷幕。而最终,药王成为了第一席,绘里奈则成为了总帅。这样的剧情也引发了很多争议,对此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太夸张!《食戟之灵》剧情引发日宅争议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有人看了最新的《周刊少年JUMP》吗?《食戟之灵》这边出现了不得了的剧情啊!之前对决结束之后,创真居然已经变成了第一席啊,更夸张的是大小姐直接升级为总帅了呢。我本来以为一年级的创真最多达到第五席的水准,然后才好开始二年级、三年级的剧情。如果这样的话,那么创真接下来还有什么需要他去挑战的事情吗?完全没有看点可言了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啊?居然会是这样的剧情吗?完全看不懂了啊。为什么绘里奈作为一名学生,却能够成为总帅啊。这恐怕会成为史上水准最差的总帅吧?那么她现在该怎么做呢?难道继续以学生的身份来生活?恐怕全校也不会有任何一名老师敢于教授“总帅”课程了吧?哪怕是赢了最强大的对手,我认为比较合理的也应该是大小姐成为第一席,创真作为第二席才对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难道说《食戟之灵》很快要被腰斩了吗?否则怎么也不至于有这么快的展开吧。这就好像是刚打完卡二之后的路飞直接变成了海贼王一样啊。不过说起来,这部作品大概从1年前开始的连载就显得没什么意思了,人气也不算很高的样子。如果就此结束貌似也不算奇怪。


太夸张!《食戟之灵》剧情引发日宅争议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光看这张图透,我还以为作品大结局了呢。但如果作者还想要继续连载,其实也不是什么难题吧。毕竟现在创真还只是做到了学生中的顶点,接下来没准还会有什么来自于其他知名料理学校的对手进行挑战,从而实现创真等新十席跟过去的十席联手,跟外校进行对决的一幕吧?不过这部作品其实也没什么连载必要了,赶紧让创真跟哪个妹子在一起算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既然现在没有任何消息表明作品打算完结,我觉得肯定接下来会开始所谓的“新世界篇”了吧。就如楼上所说,或许会有来自于其他学校的挑战。亦或者今后的对手会变成一些活跃在料理界的知名人物。不过其实怎样都好啦,反正只要作品能够继续动画化,让我可以每周有时间一边吃夜宵一边看里面的美食,那么也就算是人生中的一种乐趣了哦(笑)。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其实现在想想,《食戟之灵》的格局也有点太小了吧?主人公就是当年十席之一的儿子,而他挑战的对手也都跟当年的十席有一定关联呢。另外创真要去挑战绘里奈的父亲,这一点也让人觉得看不懂啊。说白了,这所学校此前也都是用冷酷无情的方式在淘汰学生吧?为什么那个时候就看不到创真去挑战学校的秩序呢?现在已经可以了,作者赶紧完结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还是觉得如果能够让诚一郎担任总帅,然后第一席是绘里奈、第二席是创真,那么对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应该更加有利吧。毕竟诚一郎的威望摆在那儿,也不可能有人表达不满。现在绘里奈直接成为了总帅,那么她无论做什么都很容易成为众矢之的哦。哪怕诚一郎不愿意,按照亲戚关系也应该让爱丽丝的爸爸成为总帅才对啊。真是搞不懂作者在想什么。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实际上既然创真跟绘里奈已经战胜了过去的十席,那么接替他们的位置也确实不算奇怪。可让我无法理解的是那所宿舍里面的人怎么也都跟着纷纷变成十席了啊!小惠基本上在最近的对决当中就没有获胜过吧?难道说远月学园史上最弱的十席就要诞生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这部作品的伏笔目前也已经差不多用完了,接下来估计就是关于创真母亲的一条线了吧。或许从下期开始时间轴会往前大幅度跨越,直接讲述他们高三时候的故事呢。不知道创真的母亲会是怎样一个人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