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齐天大圣版鸣人推出 预定5月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5-26 10:3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万代的子公司MegaHouse旗下“G.E.M”系列《火影忍者》齐天大圣版鸣人动漫手办公开,售价10800日元(约为630元人民币),该动漫手办预计2018年5月正式发售。



鸣人这次化身齐天大圣,身穿虎皮裙,头戴金刚箍;手持如意棒,脚踏“孙悟空”身边还跟随着年幼九尾。手办整体看起来十分精美。要吐槽的是金刚箍头带略显厚重,与头发连成一体违和感强烈,另外涂装质感差强人意。


MegaHouse这家公司一开始与ExcellentModel合作一系列PF。从其少有的独立作品不难发现其原型水平的缺陷,但以其出色的涂装能力一直与EM合作,近来更是与ALTER合作新公司。


漩涡鸣人,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角。火之国木叶隐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罗转世。


日本动画《火影忍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同名漫画,2002年10月3日在东京电视台系列全6局、岐阜放送首播,共220话;第二季《火影忍者疾风传》自2007年2月开始播出,共500话;累计全720话。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