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PV解禁!7月3日开始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6-23 19:4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中间管理录利根川」的PV终于公开,在PV动画中,由森川智之配音的利根川幸雄、津嘉山正种配音的兵藤会长、嘈杂的黑服们都有登场,这部动画将在7月3日开始播出,计划是播出一共两轮的季番。








本作由福本伸行协力,荻原天晴原作、三好智树和桥本智广绘制的的漫画「中间管理录利根川」的主人公是在「赌博默示录」中登场的利根川幸雄,漫画主要讲述的是他的故事,描写他如何作为黑服组织的干事,讨好着暴君兵藤会长,又要管理下属的事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